祈錦鈅狂約謝和弦「歡迎來我小窩」 網揭曖昧2關鍵:難怪莉婭誤會

2022年02月17日 08:32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莉婭今(17日)凌晨發文向祈錦鈅道歉:「我太衝動,我誤會了妳與我老公對話內容的含義。」同時卻也亮出證據,揭露對方曾多次私下邀約謝和弦的訊息,似乎頗有讓眾人公評的意味。截圖曝光後,不少網友揪出對話中的曖昧關鍵,紛紛留言認同「確實容易誤會」。

▲祈錦鈅公開與謝和弦私下對話。(圖/翻攝自祈錦鈅IG)

▲祈錦鈅近日突被謝和弦老婆莉婭點名,引發喧然大波。(圖/翻攝自祈錦鈅IG)

莉婭發文附上的4張對話截圖,似乎是祈錦鈅與謝和弦的私訊紀錄,據其中一張照片中內容顯示,女方先是傳訊「我好想跟你一起唱歌」,男方回答「自己的場可以喔,我來排歌單」,不久後女方就附上眼冒愛心的圖案回「好」,接著更補充提到:「對了我租了自己的小窩,歡迎來玩。」隨後疑似附上她家中一角的照片,搭配蠟燭燈光、看起來相當愜意。

▲莉婭。(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莉婭公開4張對話截圖。(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此外,祈錦鈅曾主動提問「是不是要找一天見一下」;在另外一張截圖中,雙方似乎在討論見面時間地點,面對謝和弦詢問「你那有幾個人」,她笑回:「其實我現在只問你哈哈哈哈。」隨後男方表示要再計畫一下再約,她則再度提出另一項邀約:「你下週都有空要不要帶我去浮潛,我前幾天帶我朋友去,他花容失色。」

而在第4張截圖中,更是引發外界揣測,原因是祈錦鈅問謝和弦「你幾號要回去~?」在男方回答「明天先下台中唱尾牙,初三回來」之後,她除了點讚愛心,接著更說:「好,那你在(再)跟我說,我自己住,隨時過來很晚也沒問題。」

▲謝和弦合體祈錦鈅。(圖/翻攝自祈錦鈅IG)

▲謝和弦昨才合體祈錦鈅澄清傳聞。(圖/翻攝自祈錦鈅IG)

一連串對話曝光後,再度引發外界爭議,不少網友認為難怪莉婭會誤會,「這對話確實很曖昧」、「對話就會讓人誤會呀」,也有人狠酸「一直說不熟,沒見過面還一直約」、「這招太高了」、「跟不熟朋友可以這樣說話,打臉耶,直播講得理直氣壯…這些對話不夠曖昧嗎?」

有網友點出對話流露曖昧的關鍵:「不知道什麼女生會跟男生說:我自己住,多晚過來都沒問題,找人家出去還特別說我現在只問你…。」不過,也有人認為「看起來問題不大欸,又不是跟你老公一起泡溫泉,泡到頭痛還跑去妳家睡。」意外掀起正反兩面說法熱議。

▲祈錦鈅近日無奈喊冤。(圖/翻攝自祈錦鈅臉書)

▲祈錦鈅近日無奈喊冤。(圖/翻攝自祈錦鈅臉書)

▲祈錦鈅近日無奈喊冤。(圖/翻攝自祈錦鈅臉書)

▲面對莉婭近日控訴,祈錦鈅無奈喊冤。(圖/翻攝自祈錦鈅臉書)

►納豆驚爆「無法認人說話」留後遺症! 經紀人發聲:都有視訊通話

►莉婭首發聲認了「現世報」! 早簽好離婚協議書: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

►突點名謝和弦、祈錦鈅「祝你們幸福」!莉婭FB疑暗示:有些關係會結束

►對話曝光!祈錦鈅開罵「那東西根本不是個咖」 與謝和弦達成1共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