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更新限動「會走的就會走」洩心境 亂抓小三被謝和弦放話教訓

2022年02月16日 21:19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莉婭(現藝名:陳緗妮)日前控祈錦鈅介入自己和謝和弦的婚姻,讓對方氣得要求3天內道歉,謝和弦也為此親上火線向祈錦鈅謝罪、直說「我自己會關起門來修理她」。對此,莉婭沉默了一天,對於媒體表示不予回應,直到稍早才悄悄更新動態,心情似乎受到影響。

▲▼莉婭更新限動「會走的就會走」 亂抓小三被謝和弦放話教訓。(圖/翻攝自Instagram/liyameowcat)

▲莉婭至今仍未出面道歉。(圖/翻攝自Instagram/liyameowcat)

莉婭16日更新限時動態,轉發了一則心靈雞湯貼文,上面寫道:「會來的就會來,會走的就會走,無須強迫,無須絕望,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好好聚焦在內在的平靜,現在是練習臣服的時候,以可行的方式和速度前進。」似乎是以此安慰自己,她也未多作說明。

▲▼莉婭更新限動「會走的就會走」 亂抓小三被謝和弦放話教訓。(圖/翻攝自Instagram/liyameowcat)

▲莉婭更新限時動態。(圖/翻攝自Instagram/liyameowcat)

謝和弦今(16日)看到祈錦鈅在IG開直播,大方接受對方邀約上線合體,開頭就向祈錦鈅道歉:「我不想要跟大家講這種鳥事,所以我只能跟你一直道歉,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他透露莉婭就突然間暴怒,但兩人事前並沒有吵架,平常回祈錦鈅訊息時完全沒有遮掩,莉婭就在旁邊,也都知道他的密碼,因此不懂為什麼會突然鬧這麼一齣,無奈笑說:「我還是不要結婚好了啦!」

▲謝和弦合體祈錦鈅。(圖/翻攝自祈錦鈅IG)

▲謝和弦在直播向祈錦鈅道歉。(圖/翻攝自祈錦鈅IG)

對於莉婭無故牽連好友,謝和弦坦言當下震怒:「我昨天有罵她,這樣就跟我前妻一樣,沒搞清楚就罵!」但也透露莉婭對此事的確很生氣,讓祈錦鈅相當意外,他則說:「我就跟你說,可能你太有威脅性了。沒關係啦,這件事不會影響到我和你之間(的友情)。」

►謝和弦甜護祈錦玥「飆罵愛妻」 莉婭6字回應了!

►被前妻喊話「快賠錢」火大! 謝和弦狂嗆:像以前去多接一些飯局

►快訊/謝和弦震怒飆罵莉婭!直播脫口:我還是不要結婚 道歉護祈錦鈅

►獨/莉婭點名小三私約謝和弦 Keanna補刀:吵歸吵別忘一起付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