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運動服上射了好多條 女好奇被劇毒「黑寡婦蜘蛛」嚇壞:到處生蛋

運動服有蜘蛛絲 女好奇翻找被劇毒「黑寡婦蜘蛛」嚇壞:黏好多蛋。(圖/翻攝自TikTok/els22022)

▲女翻找衣服意外發現毒蜘蛛。(圖/翻攝自TikTok/els22022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一名女店員在店內視察架上衣物時,突然發現運動服上出現好多條蜘蛛絲,而且蜘蛛絲上還有很多蛋,她不以為意繼續翻找衣服時,突然出現超大隻劇毒黑寡婦蜘蛛,嚇得她發出恐怖尖叫聲。

女店員艾倫(Ellen Danz)近來在TikTok分享一支驚險影片,影片中可看到,她發現一件運動服上有蜘蛛絲,繼續往後翻找發現每件衣服上面都有蜘蛛絲,正覺得奇怪時,一隻巨大的黑寡婦蜘蛛便出現在眼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倫意外與黑寡婦蜘蛛近距離接觸的影片獲得800多萬人次點閱,許多人驚嚇表示,「當我看到黑寡婦蜘蛛時,心跳差點停止」、「這就是為什麼我從店裡買衣服後一定要洗」、「天啊,你為什麼敢碰」。

黑寡婦蜘蛛是世界上最毒的蜘蛛之一,其特徵為腹部上有一個紅色的沙漏狀斑記,毒液比響尾蛇還要強15倍,若被咬傷會引起肌肉痙攣全身疼痛,疼痛感會持續8至12小時,甚至可能長達數天。

@els22022 #fyp #lululemon #blackwidow original sound - Ellen Danz

關鍵字: 黑寡婦蜘蛛毒蜘蛛Ellen Danz女店員運動服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