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撞一家4口BMW男當庭下跪磕頭 交房屋權狀拚交保家屬批噁心

▲▼被害家屬出庭後與律師討論案情。(圖/記者陳宏瑞攝)

▲被害家屬出庭後與律師討論案情。(圖/記者陳宏瑞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38歲男子黃子洋去年12月26日酒後開BMW,撞上林姓男子一家4口,造成林妻死亡,林男與二名女兒重傷,高雄地檢署日前偵結,依殺人罪起訴黃男,高雄地方法院今(15)日首度開庭,黃子洋在庭上對家屬下跪磕3個響頭道歉,但家屬至今還是難以接受事實,也認為黃根本沒有誠意,痛批他噁心。

▲▼高雄酒駕男遭移送不發一語。(圖/記者陳宏瑞攝)

▲BMW男黃子洋(中)今天出庭時下跪道歉。(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這起引發社會矚目的車禍發生在去年12月26日晚間7時20分,黃子洋酒後駕駛一輛BMW行經河東路、國民街路口時,在國賓飯店前撞上林姓男子一家4口,造成林妻當場死亡,林男和兩個女兒重傷,至今仍住院治療。

▲▼BMW酒駕男到五福路開車。(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BMW男酒駕撞一家四口。(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檢察官調查發現,車禍當天黃子洋已經喝醉,同車的趙姓友人勸阻,他還搶過鑰匙堅持上路,上路後並沿路高速行駛、闖紅燈、任意變換車道、猛採油門又緊急煞車,明顯有殺人故意,檢察官依殺人罪將黃男起訴。

高雄地方法院今天上午召開準備程序庭,黃子洋和被害家屬都親自出庭,黃子洋在庭上當場下跪磕3個響頭道歉,他也透過律師,表示願意將自己名下唯一一間房產的權狀交出,以利後續的賠償協調事宜

但被害家屬對黃男的道歉相當不滿意,包括受傷林男的妹妹和妹婿都痛批黃根本沒誠意,只想拼交保,而磕這個3個響頭,「死去的人就可以回來嗎?」這樣的道歉「根本噁心」。

【更多新聞】

BMW酒駕毀1家重傷夫現況曝 思念愛妻頻喊「不要錢還我老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