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休旅車撞斷電桿駕駛消失 目擊者聞到酒味...警方以油桶追人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大崎村十四甲15日晚上10時許,一部休旅車撞斷電桿,整支電桿橫躺路中央,警消抵達救援時找不到人,肇事車輛上有裝載汽油的油桶,初步已掌握肇事對象,疑似是一名怪手駕駛。

▲▼ 嘉義民雄十四甲電線桿被撞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嘉義民雄十四甲路旁一電線桿被撞斷,警消到場找不到駕駛。(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嘉義民雄十四甲電線桿被撞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消防局15日晚上10點8分接獲通報,指民雄鄉大崎村十四甲一車輛撞斷電線桿事件,似乎有人受困待援,由民雄與雙福分隊出動救護車與器材車前往救援,但現場只見整支電線桿橫躺路中央與撞著幾乎半毀的車輛,消防隊員在現場找不到傷者,晚間10點30分收隊離開,由員警接手處理相關事宜。

▲▼ 嘉義民雄十四甲電線桿被撞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肇事的自小貨車撞倒中華電信的電線桿及推撞兩部路旁的自小客車,由於駕駛人離開現場,警方已調閱監視器畫面,及車上的油桶已通知查緝肇事駕駛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至於肇事駕駛是否酒駕,警方表示肇事者尚未到案無法進行酒測,有目擊民眾表示,只見駕駛緩步下車,站在騎樓下打電話,身上無明顯外傷,但卻聞到濃濃酒味疑似酒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