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調皮蝸牛爬水草「玩自由落體」 一天重複十幾次也不膩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動物也愛玩極限運動啊!日本一名飼主表示,家中養的黃色小蝸牛每天都喜歡挑戰自由落體,爬上水草後從高處跳下來,玩一整天都不會累,讓他覺得很神奇,於是拍下這有趣的畫面分享,連網友也都不知不覺被療癒了。

飼主「@yusai00」在國外網站《Reddit》分享這段影片,只見一隻黃色蝸牛在水草的頂端,頭上兩根觸角在水中動來動去,接著就一躍而下,慢慢地降落在鋪滿藍石子的底部,整個過程就像慢動作的電影特效,讓人看了超療癒。據他觀察,這隻小蝸牛似乎熱愛自由落體,一天可以重複玩幾十次都不會膩。

▲▼蝸牛愛玩自由落體。(圖/翻攝自推特/@yusai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蝸牛每天都會爬上水草,接著一躍而下。(圖/翻攝自推特/@yusai00)

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瘋傳,有熱心網友表示,影片中的蝸牛品種是金蘋果螺(ゴールデンアップルスネール ),屬於蘋果螺的黃色變異體,也是台灣俗稱的福壽螺。其他人也都覺得相當可愛,「下來1秒鐘,爬回去10分鐘」、「越看越療癒」、「隔著螢幕都覺得很好玩」、「原來小生物們也喜歡刺激」。

關鍵字: 蝸牛日本自由落體福壽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