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弘國新老婆超正「神似安心亞」! 懷孕3個月:每天都很開心

2022年02月13日 16:34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在與趙筱葳(Ivy)、阿嬌(鍾欣潼)先後離婚後,近日證實即將梅開三度,跟空姐出身、現在從事科技業的女友Alice結婚。Alice現已有孕在身,預計8月將生下小孩,13日受訪甜蜜表示:「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賴弘國老婆Alice曝懷孕心情。(圖/翻攝自賴弘國Instagram)

▲賴弘國老婆Alice已懷孕3個多月。(圖/翻攝自Instagram/m01yb46)

據《自由時報》報導,Alice坦承曾在阿聯酋航空公司擔任空姐,現在則是從事科技業工作,談到懷有身孕一事,幸福表示:「每天都過得很開心!」目前也沒有因為懷孕而感到不適。她先前被求婚時曾在社群網站發文,興奮大呼:「從沒想過堅持不婚不生的我也要邁向幸福的家庭生活了!30歲真奇妙~」

▲安心亞連發美照向網友拜年。(圖/翻攝自Instagram/xinya_an)

▲賴弘國女友被曝神似安心亞。(圖/翻攝自Instagram/xinya_an)

據《聯合報》報導,Alice是畢業於政大經濟系的高材生,有著高挑的身材和甜美外貌,雖然至今仍被賴弘國保護著、尚未公開露面過,但據悉長相神似藝人安心亞。她目前懷孕3個多月,預產期在今年8月,而這也將是賴弘國3段婚姻中首次得到小孩。

►賴弘國證實「將升格當爸」!未婚妻是科技新貴…親曝結第3次婚主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