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弘國證實「將升格當爸」!未婚妻是科技新貴…親曝結第3次婚主因

2022年02月13日 12:28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獲封「醫界王陽明」的賴弘國將梅開三度,對象是外傳阿聯酋航空的空服員Alice,如今真正身分曝光外,也證實了女方已經懷孕的好消息。

▲賴弘國將梅開三度。(圖/翻攝自Instagram/m01yb46)

▲賴弘國將梅開三度。(圖/翻攝自Instagram/m01yb46)

據《聯合報》報導,賴弘國初一求婚Alice成功,會想要再步入第三段婚姻最大的原因就是未婚妻讓他很有陪伴的感覺,而且女方現在已經懷孕。另外,原本外傳Alice是阿聯酋航空空服員,但其實她現在身分是科技新貴。

▲賴弘國將梅開三度。(圖/翻攝自Instagram/m01yb46)

▲賴弘國曾為保護女友裁切照片。(圖/翻攝自Instagram/m01yb46)

事實上,Alice被求婚時曾上傳Cartier的紅色方盒,寫道:「WOO! Yes,I do. 從沒想過堅持不婚不生的我,也要邁向幸福的家庭生活了!30歲真奇妙,哇。」字裡行間難掩幸福心情。而賴弘國經歷和「華航林依晨」趙筱葳(Ivy)、鍾欣潼(阿嬌)兩段婚姻,6年內結3次婚的紀錄也再掀外界關注。

▲賴弘國爆求婚成功。(圖/翻攝自Instagram)

▲賴弘國求婚成功,Alice曾曬紅色方盒「yes I do」。(圖/翻攝自Instagram)

►張蘭胃痛就醫「驚被診斷出3疾病」! 憔悴捧肚:都是有代價的

►玄彬、孫藝真婚訊前2天公開約會! 「私下模樣曝光」巧遇網友嗨翻

►孫藝真婚訊聲明藏《愛的迫降》甜曲! 玄彬:正赫和世理將攜手邁步

►熊熊新年動刀「喉嚨手術」當啞巴一個禮拜! 搶先運動曝術後生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