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離婚2周爆熱戀《甄嬛》女星! 「健身房背景洩密」她秒發聲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男星黃曉明在農曆年前的1月28日宣布與Angelababy(楊穎)離婚,結束近7年婚姻,聲明中強調是和平分手,5歲兒子小海綿則由2人共同扶養,消息震撼娛樂圈,而雙方離婚後也沒有再提到對方,皆努力衝刺事業,沒想到他近日曬出一段在健身房鍛鍊的影片,背後出現了另一位女演員,因此傳出緋聞,引起許多觀眾熱議。

▲Angelababy、黃曉明。(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黃曉明在1月底宣布離婚。(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近日在抖音平台上曬出一段健身影片,只見他穿黑色無袖背心,雙手舉著啞鈴上下鍛鍊,大方露出健壯的手臂肌,還加上了北京冬季奧運吉祥物「冰墩墩」的特效濾鏡,帥氣中又帶點可愛的模樣受到許多粉絲按讚,影片的最後還出現一位女演員正在努力地慢跑運動,一看才發現是憑藉《後宮甄嬛傳》中華妃一角爆紅的38歲女星蔣欣。

▲黃曉明離婚2周爆熱戀《甄嬛》女星! 「健身房背景洩密」她秒發聲。(圖/翻攝自抖音/黃曉明)

▲黃曉明離婚2周爆熱戀《甄嬛》女星! 「健身房背景洩密」她秒發聲。(圖/翻攝自抖音/黃曉明)

▲黃曉明跟蔣欣一起在健身房鍛鍊,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抖音/黃曉明)

不僅如此,蔣欣也同樣在個人的抖音帳號上,曬出與黃曉明同款的冰墩墩濾鏡,臉上沒有上太多妝容,幾乎素顏出鏡,儘管年紀已經快要接近40歲,但仍保養得宜,氣色看起來相當紅潤,只不過她驚喜出現在男方帳號,又使用了同一款特效,讓粉絲忍不住留言猜測「黃曉明跟蔣欣是在一起了嗎」。

▲黃曉明離婚2周爆熱戀《甄嬛》女星! 「健身房背景洩密」她秒發聲。(圖/翻攝自抖音/蔣欣)

▲蔣欣也上傳了一段跟黃曉明同款特效的影片。(圖/翻攝自抖音/蔣欣)

對此,蔣欣大方回應網友質疑她跟黃曉明交往的言論,直接霸氣表示「什麼亂七八糟的,我們是兄弟」,正面澄清了這起烏龍緋聞。事實上,黃曉明與蔣欣目前正在拍攝陸劇《潛伏者》,即將在2022年播出,是一檔懸疑劇,除了兩人擔任男女主角之外,同劇演員還有吳曉亮、萬茜等人,而兩人的絕佳默契也讓許多影迷相當期待戲劇的播出。

▲黃曉明離婚2周爆熱戀《甄嬛》女星! 「健身房背景洩密」她秒發聲。(圖/翻攝自抖音/蔣欣)

▲黃曉明離婚2周爆熱戀《甄嬛》女星! 「健身房背景洩密」她秒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蔣欣直接否認了與黃曉明的緋聞。(圖/翻攝自抖音/蔣欣、微博)

《後宮甄嬛傳》蔣欣(飾華妃)。(圖/緯來電視提供)

▲蔣欣在《後宮甄嬛傳》中飾演華妃爆紅。(圖/緯來電視提供)

►才指交汪小菲遭拍! 張穎穎辣穿泳裝「被2肌肉男包夾」親密照流出

►世新女神「綁肉粽戰袍」胸前全開太狂 奎丁被兇爆驚呆:看到核彈!

►王思佳被爆戴假貨!氣到call out櫃姐 亮「9萬嬰兒推車」VIP發票真相

►連千毅8年前泡湯親密照流出! 愛妻「只穿小褲褲」渾圓胸型辣翻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