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酒後回背包客棧狂吐!色男伸手偷摸 事後出車禍住護理之家

▲▼屁股,摸屁股,性騷擾,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北一名鍾姓男子被花花控訴,其趁著花花在背包客棧女廁嘔吐之際,趁機偷摸她的屁股。(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冠吟/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鍾姓男子遭人控訴,其2020年入住某北市某背包客棧後,在凌晨看見女子花花(化名)因酒後身體不適,獨自一人在廁所嘔吐時,認為有機可趁,竟趁機上前偷摸花花的屁股和大腿得逞,事後慘遭花花怒告。台北地院審理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鍾男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

鍾姓男子2020年7月入住北市某背包客棧,不過鍾男事後卻慘遭女子花花指控,她凌晨時因身體不適,獨自一人在背包客棧的女廁嘔吐,鍾男一時色心大起,認為有機可趁竟趁機上前偷摸花花的大腿和屁股得逞,讓花花怒報警處理。

事後,鍾男也在審理過程中坦承犯行。台北地院審理後,審酌鍾男為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利,為逞一己私慾,即對不相識的花花伸出鹹豬手,侵害花花的身體自主權,更對花花的身心造成影響,衡量其犯行動機、態度、生活狀況(鍾男表示自己在去年4月因車禍行動不便,現居住在護理之家中)與智識經濟等程度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鍾男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