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竹音棄台灣籍! 鄉民女神批她做錯一件事「已不具利用價值」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特技演員陳竹音擁有台大高學歷,日前宣布放棄台灣戶籍,打算入籍大陸,受到各界議論,知名度也一口氣暴增。她對於陸委會表態將被註銷國籍一事回應「求之不得」,然而鄉民女神qn黃瓊慧認為她搞不清楚重點。

▲▼陳竹音放棄台灣籍和健保。(圖/翻攝自微博)

▲陳竹音放棄台灣籍和健保。(圖/翻攝自微博)

鄉民女神qn黃瓊慧認為陳竹音放棄台灣籍,「這樣完全輸誠,對中共來說已不具利用價值。」對比蕭敬騰、歐陽娜娜、方芳這些藝人,他們會說自己來自台灣,例如蕭敬騰說「我們都是被長江黃河水滋養長大」,方芳形容台灣像小孩,「小孩不講理,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陳竹音宣布放棄戶籍、台灣健保,鄉民女神qn黃瓊慧表示給予尊重,「希望她入籍中國後不要再以自己的台灣出身來做任何操作」。她也嗆部分人士消費自己的「台灣身分」,吃定台灣人的善良與健忘,「反正在中國照稿演出各種討好就有大筆人民幣進帳,回到台灣照樣一堆迷哥迷妹整天追隨買乾麵,雙面討好賺錢真容易。」

黃瓊慧說黃安深知絕對不能放棄「台灣身分」,不然就沒利用價值了,「整天消費台灣也沒看到他因此獲得什麼利益?舔成這樣一樣還是沒辦法上春晚」。

▲▼陳竹音放棄台灣籍和健保。(圖/翻攝自微博)

▲鄉民女神黃瓊慧批評,黃安整天消費台灣也沒辦法上春晚。(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而根據黃安去年12月在微博發文,曾稱自己接受央視邀請,已經錄製了元宵特別節目。而15日元宵節即將到來,他會如何登台演出也即將揭曉。

▲▼黃安看衰明星帶貨「沒前途啦」。(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黃安2021年底聲稱受到央視邀請,已經錄製元宵特別節目。(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