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被控「米蘭苑」豪宅成賭場 怒告爆料女租客...二度吞敗

▲▼  徐乃麟到台北地檢署出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徐乃麟被楊女爆料涉資助自家豪宅開賭場、有女朋友,氣炸怒告楊女誹謗,但檢方以罪證不足,將她不起訴,徐聲請再議,今(11日)再度不起訴。(資料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黃宥寧、劉昌松/台北報導

藝人徐乃麟於台北市內湖購入價值近8千萬元豪宅「米蘭苑」,出租給房客楊強蓉,後來卻爆出詐賭糾紛,楊向媒體爆料指出,徐乃麟就是賭場事件幕後老闆,徐乃麟憤而提告楊強蓉涉加重毀謗罪,2020年台北地檢署不起訴楊女,徐不滿聲請再議,北檢二度偵查仍認楊女罪證不足,今(11日)再度不起訴楊女。

全案因楊女於2019年4月17日向週刊指稱,徐乃麟協助同住豪宅的董姓女子經營賭場、參與賭局,開立支票、典當鑽錶及名牌包幫董女籌賭場資金,且和董女是男女朋友,因此該週刊依楊女提供內容報導稱「徐乃麟從頭到尾包幫董女籌賭場資金,涉入程度極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檢警查徐乃麟確實有將總金額4000萬的數十張支票借給董女使用,再加上楊女提出一名蔡姓友人和該豪宅保全的對話紀錄。紀錄提到保全曾向蔡姓友人提「這個上禮拜喔,他們搬進來這裡,搬一個麻將桌,搬了幾個沙發,那時候我就知道他是徐乃麟,因為徐之前幾乎每天來,我們還幫忙幫麻將桌上去」。

不僅如此楊女也拿出徐乃麟和另位李姓友人對話錄音,李姓友人問徐乃麟和董女是什麼關係?徐則回:「怎樣呢?她是我的馬子,我睡過她,我幫她怎樣呢?關你屁事啊,他馬的。」徐乃麟也承認這些對話,不過他強調是「氣話」而已。因此檢察官認為,楊女認為董女與徐乃麟是男女朋友關係,其來有自。

因此,徐乃麟對楊強蓉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依楊女提供的對話錄音等證據,因此難認楊女對徐乃麟有主觀上妨害名譽惡意,2020年偵結給予楊女不起訴處分,徐乃麟不服,全案經高檢署再議發回續查,北檢仍認為楊女罪證不足,今(11日)二度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