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開工紅包別急著丟袋子! 劉芯彤曝「漏財禁忌」:要放到元宵後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除了與家人團圓,上班族在收假後最期待的就是「開工紅包」,不過,「正港美女主播」前主播劉芯彤10日透露,開工紅包其實有一個必須做的儀式,否則隨便放置可能會漏財,引來不少網友紛紛效仿。

▲▼領開工紅包別急著丟袋子! 劉芯彤曝「漏財禁忌」:要放到元宵後。(圖/翻攝自Facebook/主播 劉芯彤)

▲劉芯彤經常在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圖/翻攝自Facebook/主播 劉芯彤)

劉芯彤10日在社群透露自己領到了開工紅包,「每一年我拿到開工紅包,都會先在紅包袋上寫上『開工大吉』四個字,據說是要放在抽屜裡,直到元宵過後才能拿出來用。」不過,她去年因為不知道這件事情,大喇喇地貼在辦公桌的隔間上,「是錯誤的,錢財不能外露,會漏財,果然我去年沒賺到什麼大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領開工紅包別急著丟袋子! 劉芯彤曝「漏財禁忌」:要放到元宵後。(圖/翻攝自Facebook/主播 劉芯彤)

▲劉芯彤表示要將開工紅包放到元宵後才能取出。(圖/翻攝自Facebook/主播 劉芯彤)

劉芯彤也說,過了元宵之後,她打算將開工紅包的錢存到最常有款項進出的戶頭當作「錢母」,也請銀行人員幫她備註是「發財金」,以求未來一年都能平安賺大錢,她的分享也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說「還好剛剛拿到沒花掉」、「學到了」、「還好有看到這篇,不然剛剛差點把袋子丟掉」。

劉芯彤臉書全文:

今天拿到了開工紅包。
公司對於開工這件事,一直都很重視,每一年的紅包也都很大方發600元,要知道我們公司有一千多名員工,算是一筆不小的支出呀~~過去我待過其他電視台,大概都是拿200元而已。
每一年我拿到開工紅包,都會先在紅包袋上寫上『開工大吉』四個字,據說是要放在抽屜裡,直到元宵過後才能拿出來用。(去年我竟然大喇喇貼在辦公桌的隔間上,是錯誤的,錢財不能外露,會漏財,果然我去年沒賺到什麼大錢)
過了元宵,我會把裡面的600元,存到最常有款項進出的帳戶中,當成錢母,也請銀行人員幫我注記這筆是『發財金』。祈求一年都能平安賺大錢。
以上方法,提供給你們參考。

►納豆住院第19天 徐乃麟憂健康亮紅燈「養身秘訣」曝光

►沒耳垂被說「財運不好沒福氣」! 阿部瑪利亞PO 5張圖推翻:才不信

►ALL IN 5沒吃年夜飯「發胖3公斤」 元兇出爐:最甜蜜的負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