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遇急難無力負擔醫藥、喪葬費 郭信良議長慰問伸援手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與王錦德、李中岑議員前往慰問郭先生。(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與王錦德、李中岑議員前往慰問郭先生。(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擔任建築工的郭姓民眾,全家租屋住在台南市安南區,近日因父親意外受傷逝世,無力負擔累積的醫藥費及喪葬費用,家中陷入經濟困境,台南市議長郭信良,10日與王錦德、李中岑議員前往慰問,黃麗招議員服務處代表、葉誌明區長、城東里郭峻民里長、社會局人員也出席關心。

郭信良議長指出,郭先生不僅奉養90多歲的祖母和父母親,與妻子還育有2名幼兒,一個正讀幼兒園,另一個孩子也才一歲多,雖然夫妻兩人都外出工作,在建築工地打零工,但收入有限,平時只能勉強維持生活開支。

令郭家經濟狀況雪上加霜的是,數月前郭先生的父親騎車發生意外,昏迷不醒,後來不治過世,幾個月來的醫藥費十分龐大,郭先生難以負荷,現在又要處理治喪事宜,增添的花費讓郭先生焦頭爛額,實在不知如何是好。

郭信良詢問,區公所已經協助郭家申請喪葬補助,後續還將依郭家情形,盡量予以協助;市府社會局也正積極協助處理醫藥及喪葬等事項。郭信良議長表示,藉由社會大眾的關懷,以及各界的幫忙,希望郭家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