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結婚一年半 徐乃麟開心大喊「我要當外公了!」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徐乃麟接下東森《醫師好辣》主持棒,今(10日)舉辦記者會,他前年低調幫女兒辦婚宴,記者會上也鬆口自己將升格當外公,且預產期就在這個月:「我做夢都沒想到我怎麼做阿公了!」。

▲徐乃麟出席東森《醫師好辣》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徐乃麟出席東森《醫師好辣》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乃麟表示自己跟妻子認識7年、結婚33年,夫妻倆在一起已經40年:「回頭一看,我居然已經當阿公了!太快了,就是因為過得好才過得快哈哈哈!」女兒第一胎懷的是男寶寶,預產期在這個月,被問到有無要送啥給外孫?他笑回:「送尿布就好了!」還笑說:「貴的尿布也是要花不少錢。」

女兒即將升格當媽媽,至於大兒子徐新洋與俄羅斯宋蕊安兩人是否也會跟進度?對此徐乃麟也幽默說著:「那要多接兩個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