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約戰#開我三槍吧!3學生到場卻被放鳥 警勸:回家讀書去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曾奪下S2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Toyz」劉偉健日前因染毒被逮捕,1月間才獲釋,接著又爆出詐賭及頻道經營權爭奪風波,9日又因為被網友私訊嗆聲,開玩笑地在臉書貼文「今晚九點,重陽橋下集合。我帶我的小幫手去」,還標記#開我三槍吧#改過自新的小劉,警方不敢大意,預防性到橋下巡邏,預防滋事,勸離3學生。

▲▼Toyz在臉書貼文相約晚間9點重陽橋開我三槍,警巡邏勸離3學生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Toyz在臉書貼文相約晚間9點重陽橋開我三槍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三重警分局表示,在網路巡邏時發現Toyz貼文,出動警員到重陽橋下巡邏,擔心有人滋事,但僅發現3名學生在逗留,經查驗身份後勸離「好啦,回家讀書啦!」,多次來回搜尋均未發現Toyz現身,幸好並沒有造成衝突。

▼Toyz在臉書貼文相約晚間9點重陽橋開我三槍,警巡邏勸離3學生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Toyz在臉書貼文相約晚間9點重陽橋開我三槍,警巡邏勸離3學生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經了解,Totz因為被網友私訊嗆聲,才會在9日貼文,開玩笑地約網友在三重區重陽橋下「#開我三槍吧」,警方將持續網路巡邏,避免類似情事發生。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