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AirPods保護殼」新貨盤點!LOEWE灰塵精靈、CELINE鉤花球Q爆

文/美人圈

近年來無線耳機成為人手必備的3C用品之一,各大精品品牌也不斷推出新款的AirPods保護殼,樣式也越來越多元,小編就特搜了11款「2022精品AirPods保護殼」推薦給大家,包括CELINE、DIOR、LV、CHANEL、PRADA等...每一款都美翻!趕緊下滑把心儀的款式筆記起來,在新的一年幫AirPods購入新衣吧~

2022新款「精品AirPods保護殼」推薦:CELINE 鉤花AirPods Pro BALL

CELINE這款AirPods Pro保護殼,做成球型實在可愛爆棚!是以針織鉤花製成,一共推出了兩色,黑色款綴上白色CELINE字樣,簡約又耐看 ; 杏色則是縫上經典凱旋門LOGO,掛在包包上點綴超加分~

▲精品AirPods保護殼。(圖/美人圈)

▲CELINE 鉤花AirPods Pro BALL。(圖/CELINE)

2022新款「精品AirPods保護殼」推薦:CELINE 亮面小牛皮連帶AirPods耳機盒

CELINE還有這款AirPods保護殼,做成經典凱旋門包的迷你款,加上亮面桃粉色,一眼就令人少女心噴發!還另外設計了揹帶,能當作小廢包使用,作爲穿搭的飾品搭配也很有亮點!

▲精品AirPods保護殼。(圖/美人圈)

▲CELINE 亮面小牛皮連帶AIRPODS耳機盒。(圖/CELINE)

2022新款「精品AirPods保護殼」推薦:DIOR CARO 頸鏈AirPods Pro保護套

DIOR這款是以Caro系列包款元素重現,以黑色柔軟Cannag藤格紋圖案小牛皮製成,正面飾有「CD」標誌,鍊帶也綴上CD圖案,還能當作項鍊搭配造型,有黑色跟綠色款能挑選呦!

▲精品AirPods保護殼。(圖/美人圈)

▲DIOR CARO 頸鏈AirPods Pro保護套。(圖/DIOR)

2022新款「精品AirPods保護殼」推薦:LOUIS VUITTON DAUPHINE 迷你耳機收納袋

LV這款迷你耳機收納袋,完美體現原裝尺寸Dauphine手袋的優雅細節,尺寸精巧,不僅能收納耳機,也能裝口紅等小物,還附有揹帶,可作項鏈或斜背攜帶,真的是顏值和實用兼具的美包!

▲精品AirPods保護殼。(圖/美人圈)

▲LOUIS VUITTON DAUPHINE 迷你耳機收納袋。(圖/LOUIS VUITTON)

2022新款「精品AirPods保護殼」推薦:CHANEL AirPods收納盒

CHANEL這款AirPods收納盒太燒啦!以山羊皮製成,縫上經典菱格紋,綴上金色雙C LOGO,還加上金色、銀色鏈條點綴,重點是附有腰帶,有超多造型能變化,揹出門真的超吸睛!

▲精品AirPods保護殼。(圖/美人圈)

▲CHANEL AirPods收納盒。(圖/CHANEL)

2022新款「精品AirPods保護殼」推薦:CHANEL 鍊子AirPods保護殼

CHANEL這款是2022春夏新出的仙女款式,是絕美的白色硬殼款!以小羊皮製成,綴上菱格紋,開口以金色雙C LOGO呈現,附有揹帶,能在穿搭上有多種配法,也是絕美又百搭的小廢包啊!

▲精品AirPods保護殼。(圖/美人圈)

▲CHANEL 鍊子AirPods保護殼。(圖/CHANEL)

2022新款「精品AirPods保護殼」推薦:LOEWE 經典小牛皮灰塵精靈AirPods Pro保護殼

LOEWE跟《神隱少女》聯名超夯啊!是近期的熱門話題,除了包款、服飾外,還推出了這款AirPods Pro保護殼,以人氣角色灰塵精靈呈現!背面綴有龍貓和LOGO壓紋,繫帶放上3顆星星,每個細節都精緻度爆表,神隱迷絕對要收藏啊!

▲精品AirPods保護殼。(圖/美人圈)

▲LOEWE 經典小牛皮灰塵精靈AirPods Pro保護殼。(圖/LOEWE)

2022新款「精品AirPods保護殼」推薦:PRADA AirPods Pro拋光皮革保護套

PRADA這款是由拋光皮革製成,綴有經典搪瓷金屬三角形標誌,還附有可調式的Saffiano皮革掛頸帶,掛上身真的超時髦,重點是價格萬元初,想入門精品可以從它下手!

▲精品AirPods保護殼。(圖/美人圈)

▲PRADA AirPods Pro拋光皮革保護套。(圖/PRADA)

2022新款「精品AirPods保護殼」推薦:FENDI Pico Baguette吊飾

FENDI這款「毛絨絨AirPods保護殼」實在太可愛!以米色羊皮製成,將經典Pico Baguette手袋變成迷你小包,綴有同色系皮革邊緣和白色大尺寸縫線,以及可調式肩帶設計,造型多變,可斜背或作為項鍊佩戴,還可使用背面鉤環吊掛在包包上。

▲精品AirPods保護殼。(圖/美人圈)

▲FENDI Pico Baguette吊飾。(圖/FENDI)

2022新款「精品AirPods保護殼」推薦:BALENCIAGA Cash EarPods Pro Holder

BALENCIAGA這款以黑色粒面小牛皮製成,綴上經典白色LOGO,真的簡約又耐看!掛環上還刻有LOGO字樣,細節精緻度大提升,重點是價格萬元有找,很值得入手!

▲精品AirPods保護殼。(圖/美人圈)

▲BALENCIAGA Cash EarPods Pro Hold。(圖/BALENCIAGA)

2022新款「精品AirPods保護殼」推薦:BOTTEGA VENETA AirPods Pro CASE

BV這款以橡膠矽膠製成,用品牌經典編織造型呈現,還有多種顏色能挑選,包括黑色、BV綠、亮黃、亮橘等,價格竟然只用五千初,CP值超高,不管是自用或送禮都很合適!

▲精品AirPods保護殼。(圖/美人圈)

▲BOTTEGA VENETA AirPods Pro CASE。(圖/BOTTEGA VENETA)

【延伸閱讀】

2022「質感灰精品皮夾/錢包」推薦!CELINE、DIOR、LV 絕美又實用,這款鏈條皮夾超欠買

2022「經典黑精品皮夾/錢包」推薦!CHANEL、PRADA、LV 爆款絕美,這款竟萬元有找!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