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長髮妹搭車「解放白嫩巨球」嬌貼桿 老司機噴鼻血!本尊IG神到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正妹身材太火辣。(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魔鬼身材太火辣!一名男網友貼出照片,只見有位長髮正妹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將雪白雙球緊貼握桿,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不少老司機看到照片後,都不禁直呼「會不會重心不穩」、「請問大哥下車了沒有」、「突然我也想搭了」;其中,還有網友神出正妹IG,發現這張照片其實已經拍攝許久了。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直呼,「嗯...我愛捷運!」從他貼出的照片可見,這位正妹將頭髮全撥於同一側,大方解放渾圓雪乳,感覺衣服都快被撐爆了;除此之外,正妹因為正在專心滑手機,所以便將身體重心微微往前放,讓傲人雙峰緊貼握桿。

火辣照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開什麼車?搭捷運超方便好嗎」、「項鍊很好看」、「多坐捷運啦」、「我好愛搭乘捷運」、「為什麼我都沒這種緣分」、「我最近會狂坐捷運」、「想當柱子」、「趁鐵柱還有溫度,把它拆回家吧」。

值得一提的是,就有名網友一眼認出正妹身分,其實這位正妹是小有名氣的網紅「銀河甜心米樂」,在IG上擁有31.4萬名粉絲,而火辣的照片也是本尊在2020年時就曾張貼的。底下還有網友根據照片推測,拍攝地點應該不在台灣,可能是在上海地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