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D社》嘲諷說謊!T.O.P回歸後離巢YG「連四發文」曝心聲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IGBANG所屬公司YG娛樂日前公布他們終於要在春天回歸樂壇,但T.O.P(本名崔勝鉉)將正式解約離開老東家,對此南韓狗仔媒體《Dispatch(簡稱D社)》發文批評T.O.P「說謊」。T.O.P則直至今(9)日連發四次限動說明了現在的心情。

▲BIGBANG,T.O.P。(圖/翻攝自BIGBANG臉書、T.O.P IG)

▲BIGBANG將於春天回歸,成為T.O.P離巢前最後參與作品。(圖/翻攝自BIGBANG臉書、T.O.P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G娛樂日前宣布,BIGBANG四人將於今年春天合體發片,不但已經錄音結束,也將會推出MV,目前正在拍攝中。不過T.O.P並沒有續約,未來將專注在藝術家的身分進行活動,但前東家強調只要條件允許,他隨時可以重回BIGBANG。

▲BIGBANG回歸與T.O.P呼麻《Dispatch》批說謊。(圖/翻攝自Dispatch臉書)

▲BIGBANG回歸與T.O.P呼麻,《Dispatch》評論文章批說謊。(圖/翻攝自Dispatch臉書)

《D社》則於隔日以「『還說不會在韓國活動』...BIGBANG的謊言與回歸」為題發表評論報導,內文中指出T.O.P曾於2020年的IG直播中表示不想要在韓國回歸,並不想要回歸樂壇,《D社》批評他捲入呼麻爭議後,竟以拒絕活動的方式代替道歉和反省。並批評GD也有呼麻前科、大聲則將房屋租給聲色場所營業等,直批BIGBANG沒有社會責任。

YG與BIGBANG並無針對此評論發表任何立場,不過T.O.P在宣布離巢後的隔天上午,他先是在IG限時動態發出白底黑字的「HAPPY」,接著在當日下午再發出自己照片上面寫「I'm so happy」。而今日稍早他再度連發昨日這兩則限時動態,再次強調了他現在的心境。

▲BIGBANG,T.O.P。(圖/翻攝自T.O.P IG)

▲T.O.P連續2天發出相同限時動態說明心境。(圖/翻攝自T.O.P IG)

此外,他曾於今年1月19日發出BIGBANG四人合照,特別用標籤寫下「#ilovemyband #ilovemyfans(我愛我的團體、我愛我的粉絲)」,似乎就是在預告了解約。不過YG娛樂強調T.O.P沒有離開BIGBANG,仍是團體一份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