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正妹谷愛凌滑雪服下藏傲人身材 成精品寵兒代言接到手軟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北京冬季奧運已於2月4日正式開幕,眾多運動員中就屬中美混血的自由式滑雪選手谷愛凌(Eileen Gu)最受矚目,不只於8日成功替中國隊奪下金牌,超高顏值被粉絲們稱作「雪上公主」、「最強美少女」,滑雪服下還藏著傲人的好身材,而人氣爆高的谷愛凌,其實早就是各品牌的寵兒,身上代言接到手軟。

▲北京冬奧谷愛凌。(圖/CFP)

▲自由式滑雪選手谷愛凌。(圖/CFP)

▲谷愛凌。(圖/翻攝自IG)

▲今年18歲的谷愛凌,擁有深邃五官高顏值。(圖/翻攝自IG@eileen_gu_)

今年18歲的谷愛凌其實早已小有名氣,父親是美國人、母親谷燕為北京的前滑雪教練,她從小就表現出運動天賦,各項運動都很擅長,在媽媽的影響下決定專攻滑雪,曾經贏得過八項國際滑雪賽事的冠軍,而這是她第一次以中國隊的身份站上冬奧,雖然引發不少爭議,但仍然是冬奧的「嬌點」之一。

▲谷愛凌。(圖/翻攝自IG)

▲滑雪服下藏著姣好身材。(圖/翻攝自IG@eileen_gu_)

谷愛凌擁有立體五官的混血高顏值,身高175公分,身形纖細高挑卻超有料,賽場上的滑雪服下可是藏有傲人的好身材,像是谷愛凌去年出席Met Gala典禮的公主澎裙造型,便展現了豐滿上圍,她私下也不吝嗇展露身材,時常放送一雙逆天長腿。

▲谷愛凌。(圖/翻攝自IG)

▲谷愛凌。(圖/翻攝自IG)

▲谷愛凌。(圖/翻攝自IG)

▲谷愛凌私下不令色展露好身材與美腿。(圖/翻攝自IG@eileen_gu_)

憑藉姣好外型,谷愛凌同時也身兼時尚模特兒,深獲精品品牌的喜愛,據外媒指出,她身上擒有眾多品牌合作,包括雅詩蘭黛、維多利亞的秘密、LOUIS VUITTON、高級腕表IWC、Tiffany & Co.⋯⋯代言接到手軟,更是雜誌畫報的熟面孔。

▲谷愛凌。(圖/翻攝自IG)

►舒淇頂西瓜皮白髮撞臉「鍾明軒」! 超強駕馭力怎麼穿都美翻

►Lisa曬中分「愛心瀏海」露額頭! 網認不出失望喊:秒變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