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女大生逛IKEA、怡客喝咖啡待整天 門市停業一天消毒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在信義區會計師事務所實習的女大生確診者,今8日新北市衛生局公布其足跡,主要落在新莊、板橋區,而在大年初二曾去IKEA新莊店逛街,並在2/6到怡客咖啡江翠捷運店待了一整天,IKEA、怡客咖啡均表示昨晚接獲通知,因IKEA從大年初二至現在已清消3次,目前正常營業,怡客咖啡該店則於今天停業一天消毒。

▲怡客咖啡江翠捷運店。(圖/翻攝Google Maps)

▲怡客咖啡江翠捷運店。(圖/翻攝Google Map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爆出板橋區1家4口確診,其中小女兒(案19346)為北市某科大學生,因年假結束實習工作的公司要求快篩,2/6晚間自行使用家用快篩劑呈現陽性反應,2/7醫院採檢PCR陽性、Ct值20.36,收治於專責病房治療。

新北衛生局也公布該案足跡,該案曾在2/2大年初二晚間7時許至IKEA新莊店,IKEA表示在農曆年期間,包括大台北4間分店、高雄店均提高消毒頻率為兩天一次,從2/2至今已進行3次大清消,所以目前為正常營業中。

確診女大生也在2/6至怡客咖啡江翠捷運店,從上午8時一直待到下午4時,業者也表示昨傍晚接獲衛生局通知後,便立即啟動處理程序,提前打烊進行清消,今也停業一天進行大消毒,該店員工則進行PCR檢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