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峰復出加盟桃園雲豹 最快有望本週上陣

2022年02月8日 14:37

▲達欣張智峰、周儀翔。(圖/籃協提供)

▲張智峰將復出參戰T1職籃,最快可能在本週賽事就披掛上陣。(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T1職籃桃園雲豹,近日傳出將正式登錄退役傳奇戰將「馴獸師」張智峰,這位4月將滿41歲老將即將復出參戰T1職籃。據了解,張智峰已經隨隊練習1週多時間,預計最快甚至有可能在本週T1下半季賽事開打,就正式登場亮相。

過往以打死不退之強硬球風及自律態度,加上總是肩負防守「野獸」林志傑重任,讓張智峰贏得「馴獸師」美名,更成為台灣籃壇後場悍將代表人物。張智峰在2018年退役後,也接任中原大學男籃教練,並幫助中原打入UBA男籃1級賽場。

據可靠消息指出,張智峰大約在1個半月前,正式點頭同意加盟桃園雲豹,希望讓自己的寶貝兒子見到父親以球員身份在職籃賽場奮戰。

而張智峰也已經投入雲豹團隊訓練1週多的時間,最快在本週13日對上高雄全家海神之戰,張智峰就有可能披掛上陣。

不過自2018年就正式高掛球鞋退役,張智峰預料將以循序漸進方式,逐漸調整場上比賽感覺及節奏。對於目前戰績暫居墊底的雲豹,在這位沙場老將加盟後,如何將一身功夫傳承給雲豹年輕本土球員,並協助總教練王志群帶領球隊持續成長、前進,相信也將是張智峰此次復出的最大責任及目標。

達欣張智峰。(籃協提供)

▲張智峰傳出將正式復出加盟桃園雲豹。(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