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化身「藍色妖精」快認不出! 包臀裙洩腿根史上最辣

2022年02月8日 11:48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韓星太妍出道14年人氣一直居高不下,她即將在2月14日情人節推出個人正規第三張專輯《INVU》,此前先釋出一波形象照寵粉,只見太妍一改甜美風格,換上緊身藍色洋裝曬出性感曲線,讓網友驚艷直呼:「藍色妖精」、「太妍出道以來最辣尺度」。

太妍新專輯《INVU》宣傳照釋出,此次以暗黑性感風為主打造型,她選擇南法極簡設計師品牌Jacquemus單品,是時下極為流行的品牌,太妍身穿柔和的水藍色吊帶洋裝,不規則抓皺設計與微微深V收腰剪裁加持,配上側開的露背設計,使得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視線向下遊走,太妍一雙逆天長腿一覽無遺,搭配Gianvito Rossi半透明高跟鞋,成功拉長整體比例。

此次造型可說是太妍出道以來少有的破尺度風格,接連陸續發佈的多組美照中,太妍索性跪坐在沙發上曬出長腿,連內搭底褲也若隱若現,使得長腿更為性感,造型突破也讓粉絲難以招架,更期待新專輯上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