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生圖曝驚人真實「腰臀比」! 星河裙造型粉絲全醉了

▲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先前出席活動造型。(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身為流量女王,每每亮相都能成為焦點,日前出席網路視聽盛典活動上,再次以一襲「星河裙」造型成為熱搜,迪麗熱巴當晚選穿的銀白色禮服上頭,綴滿水鑽就像是點點星光,不過更吸人目光的是她驚人的S曲線,現場生圖曝光「腰臀比」讓粉絲全醉了,直喊:「絕了!」

▲楊洋、迪麗熱巴 。(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同框楊洋現場演唱生圖。(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日前出席網路視聽盛典,與一同合作陸劇《你是我的榮耀》的男星楊洋,同框演唱戲劇主題曲《煙火星辰》,帶領粉絲們回味喬晶晶(迪麗熱巴飾)與于途(楊洋飾)的愛情故事,畫面都甜出了鏡頭外。

當晚迪麗熱巴選穿JOLIPOLI的高級訂製婚紗,銀白色的深V禮服上頭,綴滿水鑽與珠繡,閃閃光芒因此被封作「璀璨星河裙」,裙身以馬甲的形式包裹胸型、腰際與臀部,再以透視的裙襬順流而下,製造若隱若現的神秘感受,緊緊包覆身形的禮服,亦將迪麗熱巴的S曲線完整勾勒,從現場舞台上的照片看,神仙級的「腰臀比」效果更是驚人,宛如美人魚一般的完美體態讓粉絲們全心醉:「絕了」、「這S形!」、「熱巴老婆造型太美。」

▲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星河裙」造型勾勒出驚人「腰臀比」。(圖/翻攝自微博)

►《殭屍校園》李瑜美挑戰「露肚裝」驚現螞蟻腰!粉絲狂增晉升時尚咖

►別再笑「五趾襪」!舒服到連Jennie都在穿 3大好處出乎你意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