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倒叉+ABS」僅8.3萬!春風摩托CP值爆表輕檔車正式發表

 

圖文/Webike-摩托新聞

CFMOTO(春風摩托)在日前同時發表了,採用相同底盤架構、車身風格卻截然不同的250CL-X Heritage及250NK,兩款分別各有兩種車身塗裝,250NK更有ABS或CBS煞車系統可供選擇。

250NK

與舊款相比,2022年式250NK在外觀設計、零配件品質、性能、煞車系統等,皆有著不小幅度的改良,可說是獲得全面性升級。

在249.2c.c.水冷式四行程DOHC 4汽門單缸引擎與六檔變速箱的互相搭配下,250NK具備27.5hp/9,750rpm的最大馬力及22Nm/7,500rpm的最大扭力。

懸吊部分,250NK採用倒立式前叉與中置單槍後避震的常見設定,煞車系統皆為碟式煞車,前後輪胎尺寸分別為110/70-R17和140/60-R17,座墊高度則為795mm,油箱容量12.5公升、車身重量158kg。

2022年式250NK共推出雅典藍及星光黑等兩款車身配色,同時還有配備ABS或CBS等不同煞車系統供消費者選擇,ABS版本採用全數位TFT LCE儀表、CBS版本則是單色LCD儀表,且ABS版本的變速箱還加碼採用CF-SC滑動離合器。

最重要的價格部分,ABS版本在中國的建議售價為人民幣18,900(折合新台幣約8.3萬),CBS版本則是人民幣15,900(折合新台幣約7萬)。

250CL-X Heritage

 

250CL-X Heritage的設計靈感,來自同為CFMOTO集團的大排氣量車款700CL-X Heritage,保留了採用X元素設計的前LED大燈,以及車身部分的X標誌。

由於與250NK採用相同車架及引擎基礎,因此250CL-X Heritage一樣搭載249.2c.c.水冷式四行程DOHC 4汽門單缸引擎、六檔含CF-SC 滑動離合器變速箱,有著27.5hp/9,750rpm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22Nm/7,500rpm。

除了動力表現不差,250CL-X Heritage還具備兩種騎乘模式,加上僅155kg的車重與14.5公升的油箱容量,讓騎士能盡情享受騎乘樂趣。

懸吊部分,250CL-X Heritage採用倒立式前叉與中置單槍後避震的常見設定,煞車系統分別是前292mm碟盤+220mm後碟式煞車,搭配由Continental供應的ABS系統,前後輪胎尺寸分別為110/70-R17和150/60-R17,座墊高度則為795mm。

外觀方面,250CL-X Heritage所有燈組皆為LED燈具,搭配上圓形數位儀表及線條剛硬的車身造型、分離式後土除造就出的短車尾等,不只能提供舒適便利的騎乘風格,同時也富含目前市場上頗受好評的新古典概念。

 

250CL-X Heritage共推出黑/藍及白/螢光黃等兩種配色,建議售價目前尚未發表,但依照推測,應該不會與孿生車款250NK相差太多。

相關新聞頁面

【五股國際車展】九款車型齊發!CFMOTO正式由榮秋貿易代理  來自中國的 CFMOTO 春風動力,近年來在國際舞台上的表現是越來越火,在與 KTM…繼續閱讀

超英趕美!?CFMoto「SR Vision Concept」亮相  如果不說品牌,首圖照片肯定會讓車迷以為,是哪個歐系廠牌又推出新的超級運動概…繼續閱讀

搶占電動車市場!CFMOTO推出「ZEEHO」品牌概念車  來自中國的摩托車大廠CFMOTO,在日前發表了專為電動摩托車成立的新品牌「ZEEH…繼續閱讀

「Webike台灣」編輯部-JIMMY撰稿報導

摩托百貨連結

新古典/潮流雙享!CFMOTO「250CL-X Heritage/250NK」
Webike編輯部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Webike台灣
※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