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斷開黃曉明狀態超好! 打官司勝訴領6萬賠償金過好年

記者沈信宗/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上月28日與黃曉明正式宣佈離婚,結束7年婚姻關係,不過離婚後的她狀況良好,春節期間又獲得了一筆賠償金過了個好年。Angelababy先前遭到美容診所盜用照片作為宣傳素材,肖像權遭到侵犯因此憤而提告,法院判決終於在近日出爐,宣佈Angelababy勝訴。

▲Angelababy與黃曉明斷開7年婚姻狀態良好。(圖/翻攝自微博/黃曉明、Angelababy)

▲Angelababy與黃曉明斷開7年婚姻狀態良好。(圖/翻攝自微博/黃曉明、Angelabab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北京法院公佈的《楊穎與濟南芭莎美恩醫療美容門診部有限公司網路侵權責任糾紛一審民事判決書》當中,提及Angelababy遭到「濟南芭莎美恩醫療美容診所」在沒有商業代言的合約下,擅自盜用照片作為廣告素材,嚴重侵犯到本人的肖像權,因此,Angelababy為維護自身權益選擇提告,向該診所要求人民幣12萬元(約新台幣52萬元)賠償和公開道歉聲明。

▲Angelababy與黃曉明斷開7年婚姻狀態良好。(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春節曬出絕美自拍照。(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經過法院最終審理判決楊穎勝訴,該診所必須支付人民幣1.4萬元(約新台幣6萬元)的賠償金,並在社群平台首頁的明顯位置刊登道歉聲明一個禮拜,另外楊穎還有提出其它訴訟請求,不過都遭到法院駁回。

▲Angelababy與黃曉明斷開7年婚姻狀態良好。(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發文替冬奧選手加油。(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事實上,Angelababy自上月28日與黃曉明正式離婚後狀態良好,除了代言活動持續進行外,春節期間還曬出4張絕美自拍照與粉絲拜年,留下「打個招『虎』,新年快樂!」只見照片中的她氣色紅潤,絲毫不受影響,近日更PO出滑雪英姿為冬奧大陸選手助威打氣,粉絲也一併送上鼓勵,認為現在更做自己的她看來更加美艷動人。

延伸閱讀

許富凱唱一半突收300個紅包 拆開驚見「上千萬現金」:變富翁了!
雷/《全明星》紅隊開戰裁判…轟藍隊「出老千」! 網怒灌爆節目FB
唐綺陽運勢/魔羯開工「正財運佳」射手賺多花更多!雙魚小心老毛病
KIMIKO「4年砸8位數」申請專利 輔具遭惡意仿冒:我很傷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