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滑冰王子」羽生結弦今下午抵達北京! 將力拼冬奧3連冠

▲▼羽生結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羽生結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要在北京冬奧挑戰3連冠的「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因為沒有出現在團體賽,被形容行蹤成謎,而他在今天下午穿著日本代表隊西裝,終於現身機場,稍早也已經抵達北京,將要準備8日和10日的男子單人短曲和長曲賽事。

羽生結弦去年底在全日本花式滑冰錦標賽,挑戰人類史上首次的4周半跳,雖然當時並未成功,但他將在北京冬奧力拚完成這個超高難度的動作,有望成為94年來首位在冬奧3連冠的選手,不過日本代表團對他的行蹤極度保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羽生結弦沒有現身花式滑冰團體賽,記者席的電視螢幕上出現羽生的名字,旁邊卻寫著「WD(Withdraw)」引發討論,不過日媒報導,他本來就沒有報名團體賽。但始終沒有現身也讓外界紛紛揣測,是受傷還是可能確診了嗎?

而羽生結弦今天終於被外國記者捕捉到現身機場,並且穿著日本隊的西裝,由穿著防護衣的工作人員陪同,多家媒體也紛紛報導他已經抵達北京的消息,據報導指出他是下午3點抵達北京。事實上,羽生結弦一直習慣在賽前2天才會抵達比賽會場,今天上午就有許多消息指出,他今天會到北京。

羽生結弦參賽的男子單人短曲將會在8日登場、長曲則是10日,他在30名參賽者中,排在第21位出場。

關鍵字: 羽生結弦北京冬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