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影片曝!台東上空「6不明光體」盤旋飄移 目擊者驚:外星人嗎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一名廖姓民眾5日晚間拍下一段神奇的影片,只見畫面中有6個不明發光體不斷飛行漂浮,但卻沒有發出任何聲音,讓她忍不住驚呼,「是外星人嗎?」

從畫面中可見,當時6個不明發光體,不停在空中盤旋,光體忽明忽暗,移動速度時快時慢、時遠時近、也沒有發出航空器發動時的聲響,飛行時似乎也沒有固定方向,在空中徘徊盤旋超過4分多鐘。

▲▼不明光體盤旋空中。(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明光體盤旋空中。(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拍下這影片的廖姓民眾也邊拍攝邊驚呼,「總共有6個,還越飛越出去,那是什麼東西?不是雲啊!像在飛,但它下面沒有亮光、也沒有聲音,這麼近應該有聲音啊!是外星人嗎?」

民眾還表示,「它飛在雲上面,問題是都沒有聲音,而且沒有方向在那邊盤旋而已,因為這邊很暗才看得到,我剛才以為是手電筒,但不是,它是從雲中間的洞出來,飛很久欸,沒有剛才這麼明顯,現在飛得比較下面,還越飛越過來。」

▲▼不明光體盤旋空中。(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發光體在空中盤旋了約4分多鐘後,就消失在空中,但究竟來回盤旋的發光體究竟為何物,仍有待後續釐清。

▲▼不明光體盤旋空中。(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