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1電競圈吃瓜(中) 丁特槓橘子、Toyz涉販毒GG了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時間到了下半年,比起上半年相對比較平穩的瓜來說,2021的尾聲電競圈可說是高潮一波接一波,正當你覺得統椅大戰已經夠精彩時,再度爆發凱琪與戰隊糾紛、丁特《天堂M》槓上遊戲橘子推轉蛋法以及最嚴重的「Toyz涉嫌販售大麻菸彈」,緊接著就來看看下半年的各種大事件。

暴雪性騷擾風波炎上…罷工、拒玩 總裁上火線「承諾內容曝光」

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 )20日遭到加州政府起訴,內部性歧視的職場文化遭到全盤曝光,但連續一周的時間,暴雪高層各種不積極行為、內部員工信都讓眾人傻眼,開始紛紛抵制拒玩,甚至連內部員工都陸續發動罷工,要求公司正視此事。對此,執行長最終於27日親上火線,即刻承諾暴雪內部將進行嚴格清理。

▲▼         盤點

凱琪打臉「海撈血汗錢」 秀對話抽成早說明、明確表示不合作

凱琪娛樂爆出「海撈選手血汗錢」,引起網路議論。對此,《ETtoday遊戲雲》深夜與凱琪取得聯繫,還原整件事發經過,凱琪直接秀出與該選手們的對話紀錄表示,「有明確將抽成費用講清楚」,且在ICON Series系列賽後就沒有繼續合作關係,直接打臉論壇上的不實指控。

▲▼         盤點

《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販毒遭聲押 經紀人:看新聞才知道

英雄聯盟》S2冠軍隊伍台北暗殺星中路選手劉偉健(Toyz)29日驚傳涉毒被逮,經台中地檢署證實「販賣二級毒品大麻」,經檢察官指揮警方搜索,將人帶回偵訊,稍早訊後已向法院聲請羈押。

世界冠軍Toyz爆販毒…統神正在開台全程笑 萬人湧入:你還是贏了

獨/Toyz前員工再爆「轉變關鍵點」:呼後大變、當他員工很可憐

▲▼         盤點

丁特天堂M砸百萬GG槓遊戲橘子…官方沉默一個月聲明:不可能調機率

實況主丁特近日因為《天堂M》遊戲道具製作機率與官方槓上,花費數百萬卻沒有得到官方公告機率,在直播中多次向官方喊話「出來面對」,更盼轉蛋法能因此成立讓玩家有公平的消費環境。對此,沉默許久後遊戲橘子於10月8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本公司絕不可能自行調整機率。」並強調遊戲橘子也支持轉蛋法成立。

▲▼         盤點

關鍵字:toyz凱琪丁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