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左右都是「移動豪宅」!他停車心超累…網笑翻:我寧願去撞牆

勞斯萊斯2021年熱賣5,586台創新高!執行長:我也不知道會賣這麼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車界層峰品牌的英倫女神勞斯萊斯,一輛售價動輒上千萬台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買房、租房時停車位也是一個重要的考量,不少社區的停車場一位難求,不過有住戶即使花錢買或租了車位,也不見得敢停!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只見一格停車格的兩旁,分別停著價值上千萬的賓利以及勞斯萊斯,讓原PO看了超傻眼,直問「該買哪一輛車才能鎮住這兩台車的氣場?」笑翻不少網友。

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日前分享一張圖片,只見一格寫著22號的停車格,左邊停了一輛黑色賓利、右邊停著一輛白色勞斯萊斯,2台都是要價不菲的千萬名車,輕輕擦撞就可能動輒數10萬的維修費,讓原PO看了不禁狂冒冷汗,無奈表示「剛好抽中中間22號這個車位,請問我該買哪一輛車才能鎮住這2台車的氣場?」

▲有網友發現,自己的停車位兩旁停著千萬「移動豪宅」。(圖/翻攝自Facebook/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有網友發現,自己的停車位兩旁停著千萬「移動豪宅」。(圖/翻攝自Facebook/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文章一曝光,馬上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紛紛笑回,「越小越好,A到很難賠」、「一台都沒在整理的國產車就嚇死他們了」、「把車位轉賣給這兩位車主吧,搞不好可以買個1/4台車了」、「這跟男人小便斗一樣…中間位置不存在」、「不管買哪一台,他們都會離你遠遠的」、「你可能買那種不用開門的比較會有保險讓你保」、「中間這個位置,沒位置我也不停進去」、「我可能寧願去撞牆」。

另外,藝人康茵茵也貼出一張「扭扭車」的照片參與網友討論,幽默表示「不好買,要靠關係才買得到」,直播主鈞鈞兒 jiun則說,「我去中間趴跪著就可以鎮住了,沒有歪樓哦」,其他網友則貼出各式車類,像是天竺鼠車車、消防車、牛車、手推車、電子花車、靈車、坦克車、電動輪椅、龍貓公車、佛祖車、堆高機等,疊起高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