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弘國爆3婚! 前妻「華航林依晨」霸氣談婚姻:試婚試車很需要

2022年02月5日 11:30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2020年和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離婚,近日被爆向女友Alice求婚成功,即將邁入第三段婚姻。他第一任前妻「華航林依晨」趙筱葳(Ivy)近日合拍YouTube節目,分享婚姻感情觀。

▲▼賴弘國爆3婚新女友,華航林依晨Ivy談婚姻。(圖/翻攝自IG/賴弘國、趙筱葳)

▲賴弘國經歷2段婚姻,被爆將3婚新女友。(圖/翻攝自IG/賴弘國)

▲賴弘國被爆求婚成功。(圖/翻攝自賴弘國IG)

▲賴弘國和新女友Alice交往低調。(圖/翻攝自賴弘國IG)

趙筱葳參加唐葳的YouTube節目,談起選擇對象最重視個性,才有辦法好好交往,而且喜歡有幽默感的男生,也能接受網路APP認識朋友,強調還是會經過真實見面相處,才會決定要不要在一起。她身為7年級生代表,認同結婚前應該要先同居,「一定要先試婚,試用、試車也是需要的」。

當問到先有後婚,趙筱葳表態可以接受,婚姻其實不代表兩個人的關係可以很長久,但是小孩是兩人都有共識,想要好好照顧一個生命的話,「結婚跟有小孩是完全不一樣的事」。而她不認為一定要生小孩,如果是生命中必須要歷經的一環的話,再去決定這件事,沒有必要因為身邊親友壓力逼自己,更看重小孩的教育,「要真的好好教育下一代,再把他生出來,因為那個責任很大」。

▲▼賴弘國爆3婚新女友,華航林依晨Ivy談婚姻。(圖/翻攝自IG/賴弘國、趙筱葳)

▲「華航林依晨」趙筱葳拍YouTube節目暢談婚姻感情觀。(圖/翻攝自IG/趙筱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