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票選《LOL》亞運選手 中野競爭激烈...網:這陣容誰打得贏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隨著電子競技被韓國體育協會列為正式項目,許多人便開始紛紛討論今年杭州亞運《英雄聯盟》的出戰陣列,近期LCK網友更自行票選LOL亞運會的最佳陣容,雖然並非官方正式結果,但還是能從中看出選手們人氣還有S12賽季狀態。就數據而言,中野是競爭最激烈的位置,前兩名間差距都不到10票。

▼韓網票選LOL亞運上路選手。(圖/翻攝自에펨코리아)▲▼韓網票選LOL亞運選手。(圖/翻攝自에펨코리아)

2021年底電競被列為韓國正式體育項目,這代表選手們若是在亞運拿下金牌或在奧運會奪牌的話,將有機會可以免除兵役。韓國當兵的役期接近兩年,對於瞬息萬變的遊戲生態而言,這段時間相當漫長,因此一旦去服兵役,幾乎可以宣告職業生涯結束,因此相信2022杭州亞運,一定有許多選手爭相想要擠進為國爭光名單。近期LCK網友也自行票選《英雄聯盟》亞運會的最佳陣容,不過由於只統計一個小時,所以票數並不多,但還是能從中看出些端倪。

▼韓網票選LOL亞運打野選手。(圖/翻攝自에펨코리아)▲▼韓網票選LOL亞運選手。(圖/翻攝自에펨코리아)

上路部分,S12狀態火燙的「哥」Rascal成為不二人選,射手和輔助則雙人一組共同進行投票,其中T1年輕下路Gumayusi和Keria遙遙領先排名第二的老將組合。最後則是大家關心的中野,冠軍打野Canyon雖以54票位居第一,但T1的Oner和小花生Peanut也拿50票緊跟在後。另外中路同樣是兩位擁有冠軍戒指選手的對決,大魔王Faker激戰許秀Showmaker和天才小將Chovy,儘管對手強勁,但李哥還是脫穎而出獲得57票。

▼韓網票選LOL亞運中路選手。(圖/翻攝自에펨코리아)▲▼韓網票選LOL亞運選手。(圖/翻攝自에펨코리아)

▼韓網票選LOL亞運下路選手。(圖/翻攝自에펨코리아)▲▼韓網票選LOL亞運下路選手。(圖/翻攝自에펨코리아)

2022杭州亞運,電競項目參賽遊戲共有《英雄聯盟》、《Garena 傳說對決》、《Dota 2》、《夢三國2》、《爐石戰記》、《快打旋風V》、《EA SPORTS FIFA》、《PUBG MOBILE:絕地求生M》,距離亞運已經不到一年時間,究竟誰會入選國家代表就讓我們靜觀其變。

關鍵字:LOL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