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女友一周只洗一次頭超臭 男崩潰還被戰「禿頭」網:人家女生耶

▲▼洗澡,洗髮,洗頭。(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抱怨女友不洗頭,反而被網友罵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男子上網抱怨26歲女友一周只洗一次頭,頭髮每次都要等到又油又臭才洗,他最後忍受不了直接向對方反應,沒想到對方不但不領情,還羞辱他是禿頭不懂,讓他無奈上網發問,「難道女生不洗頭是正常的嗎」,在網路上引發男女論戰。

29歲男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上發文表示,「我女友的長捲髮真的很漂亮,可是她每個禮拜只洗一次頭,雖然她天天洗澡,卻只在星期天洗頭,讓我覺得非常噁心」。他進一步解釋,女友的頭因為不太會出油,所以平時看不出來,等到頭變油時就會把頭髮盤起來掩藏。

男網友表示,雖然女友在外面看起來人模人樣,可是回到家後,放下來的頭髮又油又髒讓他無法忍受,最後忍不住和對方攤牌卻反而討來一頓罵,「她說我沒資格對她洗頭的事情發表意見,因為我沒有頭髮」。

男網友分享故事後,意外引發大量女網友力挺女友一周洗一次頭行為,「女生不常洗頭很合理,我也是留長捲髮,每周只洗2次頭可以幫助頭髮更健康與減少掉髮」、「其實頭有些油脂,比較能保護頭髮和頭皮,太常洗頭反而頭髮會變得很乾」,還反過來批評他管太多。

男友後來回文表示,因為他以前交往過的女友都沒有類似問題,只是擔心別人會覺得女友衛生不好,所以才上網發文,看過大家給的意見後,他已經好好向女友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全新成人平台FANTASI火辣上線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