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弘國套牢空姐女友爆懷孕! 「手遮孕肚」求婚現場洩密

2022年02月4日 13:50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賴弘國2018年閃婚阿嬌(鍾欣潼),2020年宣告離婚,近日被爆向空姐女友Alice求婚成功,即將邁入第三段婚姻。最新消息傳出,他的女友疑似已經懷孕了。

▲▼賴弘國求婚空姐女友成功,傳女方懷孕。(圖/翻攝自IG/賴弘國)

▲賴弘國求婚空姐女友成功,傳女方懷孕。(圖/翻攝自IG/賴弘國)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賴弘國和Alice交往過程相當低調,不曾曝光女方正臉,不過女友慶生照曝光,眾好友將手靠近壽星肚子,疑似宣布肚皮有喜的舉動,隨即引發好奇。不過Alice好友向媒體表示不知情是否有懷孕,僅透露慶生就是求婚現場。

▲賴弘國被爆求婚成功。(圖/翻攝自賴弘國IG)

▲賴弘國和空姐女友交往低調。(圖/翻攝自賴弘國IG)

▲賴弘國爆求婚成功。(圖/翻攝自Instagram/m01yb46)

▲賴弘國出席同學會,網友發現照片被截掉部分疑似藏另一半。(圖/翻攝自賴弘國IG)

外傳賴弘國女友Alice是前阿聯酋航空的空服員,日前在私人Instagram貼出一個Cartier的紅色方盒,寫道:「WOO! Yes,I do. 從沒想過堅持不婚不生的我,也要邁向幸福的家庭生活了!30歲真奇妙,哇。」字裡行間難掩幸福心情。

▲賴弘國爆求婚成功。(圖/翻攝自Instagram)

▲賴弘國爆求婚成功,空姐女友Alice曾曬紅色方盒「yes I do」。(圖/翻攝自Instagram)

賴弘國大年初一曾曬同學會照片,相較於其他同學攜伴出席,他顯得只有孤身一人,不過網友眼尖發現「左邊卡掉的人」,疑似是為了保護新婚妻子因此截掉照片。而他經歷和「華航林依晨」趙筱葳(Ivy)、鍾欣潼(阿嬌)兩段婚姻,6年內結3次婚的紀錄也再掀外界關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