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友包6600元給情人 木頭男掏紅包袋「做1舉動」感動女友:100分

▲新年拿紅包。(圖/記者林懿捷攝)

▲原PO收到後直呼「這個過年收到最驚喜的紅包」。(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包紅包是農曆春節眾所皆知的習俗,不過若是情侶需要包給對方嗎?一名女網友表示,除夕當天到男友朋友家打牌,其中一個男生拿出紅包給女友,另一個男生也包了6600元的紅包給女友,讓在場「沒包」的他們超尷尬,這時,木頭男友突然靈機一動,在紅包袋塞了幾樣東西給原PO,讓她超感動直呼「100分!」

原PO在Dcard上發文,除夕吃完年夜飯之後,一夥人到男友家打牌,有個男生拿出紅包給女友,並開心地說「終於有機會做這件他一直想做的事情」,當場另一對情侶的女生看到後,拉著男友說「你看傳說中的別人男友!」男友便拿出一包紅包袋,裝了6600元給對方,「好啦!好啦!別人有的妳也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存摺。(圖/ETtoday資料照)

▲男友把證件還有信用卡都包進紅包裡。(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接著,大家轉頭看向原PO和她男友,她當下傻住「不知道什麼時候過年有這種習俗?」擔心木頭男友會耍笨讓現場氣氛尷尬,沒想到男友突然拿出一個空的紅包袋,打開錢包,把信用卡、身分證、健保卡等證件都丟進紅包,拿給原PO並說「我把全身家當包給妳,別搞丟我了」。

原PO開心地收下紅包,感動直呼「ok,100分,木頭男友會開竅,面子裡子全都要,這個過年收到最驚喜的紅包!」旁邊的友人看到後笑說「我們破財你們放閃這樣甘丟?」

貼文一出,網友們大讚原PO男友的機靈,「他已經不在木頭範圍內了!很會」、「很會欸~這招我會喜歡」、「臨場反應很好欸」、「如果要解除尷尬氣氛,我會故意包紅包給我男友,讓他更有面子」、「大家看好了,木頭只顯靈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