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封桶裝水詭現活鬥魚!泰工廠被勒令停業 網見圖笑翻:水質太好

▲▼桶裝水。(圖/CFP)

▲泰國一家工廠生產的密封桶裝水中居然出現了一條活魚。此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泰國一家工廠生產的密封桶裝飲用水中,居然被發現有一條活魚,而被勒令關閉接受調查,直到泰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TFDA)檢查合格後,才可以重新營業。

據泰媒報導,泰國東北部烏汶府一位顧客在打開一個密封的10公升桶裝水時,注意到容器底部有東西在動,仔細一看居然發現是一條活的暹羅鬥魚正在瓶底游泳,讓他傻眼不已。

烏汶府公共衛生局調查後發現,這瓶桶裝水是當地一家工廠的產品,而且這家公司還是得到政府預算支持的企業,氣得下令該工廠關閉接受調查,直到檢查合格後,才可以重新營業。

廠商表示,雖然他們不清楚為什麼密封的水桶裡會有魚,但因為這些水桶是重複使用的,猜測可能有員工在回收容器時,沒有適當地清洗水桶,才導致裡面留有一條活魚。

這則新聞曝光後,有不少人開玩笑地指出,如果魚在水裡密封這麼久還可以活得那麼健康,那麼這家工廠的水質一定很安全;不過也有當地人表示,他們還需要從這家工廠買水,所以希望公司在清潔方面更加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