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辣模電話調情男粉絲...恩客硬到狂喘息 她才知是變態親爸

▲▼巨乳辣模電話調情 恩客硬到狂喘息 竟是變態親爸。(圖/TikTok/karlaramirezz1)

▲卡拉與父親(左)已經多年沒有聯繫。(圖/TikTok/karlaramirezz1)

記者王佩翊/編譯

國外一名巨乳情色模特兒透過在OnlyFans上提供付費版內容賺取外快,而她日前向長期斗內她的恩客提供視訊電話的18禁調情服務,雖然對方並未打開鏡頭,但她卻在對方的環境音中聽到母親講電話的聲音,這才發現這名長期以來花費數百美元要她提供色情服務的男粉絲,竟是多年不曾聯絡的親生父親,讓她崩潰上網揭發狼父的惡劣行徑。

根據POPTOPIC報導,現年21歲的卡拉(Karla Ramirez)擁有性感的身材,她長期在社群平台OnlyFans上提供付費版的色情內容,並因此得到了數名忠實粉絲,其中一人甚至長達1年多陸陸續續購買她的色情照片或影片。日前這名匿名粉絲要求卡拉提供視訊的18禁服務,並表示願意提供高達150美金(約新台幣4172元)的報酬。

▲▼巨乳辣模電話調情 恩客硬到狂喘息 竟是變態親爸。(圖/TikTok/karlaramirezz1)

▲擁有傲人身材的卡拉在OnlyFans有數名忠實粉絲。(圖/TikTok/karlaramirezz1)

視訊開始後,男子立即關閉鏡頭,但卡拉不以為意,只是繼續「做好自己的工作」,由於對方沒有關閉麥克風,因此過程中她還能聽到這名男粉絲不斷傳來粗重的喘息聲。直到數分鐘之後,她突然從粉絲的麥克風中聽到自己母親講電話的聲音,這時她才赫然發現,原來這名長期斗內她的恩客,竟然就是自己已經多年沒有聯絡的狼父。

卡拉立即掛斷電話,而最令她感到噁心的是,這並不是她第一次替這位「客戶」提供18禁的視訊服務。她氣得直接找上父親並怒嗆,「我是你的女兒,你有病嗎?」然而她明明就還沒有說出自己是為何生氣,她的父親連忙聲稱,自己買不起手機,企圖證明自己的清白。卡拉直言,這樣的行為就是在變相承認自己有罪。

卡拉坦言,自己的父親從她念國中時就開始用假帳號在臉書和Snapchat上釣魚騙年輕女孩,而自己則是在16歲就搬出家裡,從此以後也未曾和父親說過話。卡拉表示,她的父親同時在OnlyFans上辦了2個帳號,並分別用這2個帳號向她購買18禁內容。

@karlaramirezz1

Lmao did you know it’s not illegal for your FARTHER TO BUY YOUR NUDES.

original sound - Ellzz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