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案回顧/恐怖手法曝!女「花雕雞麵下藥」1刀剪下 他慘剩1.5CM

▲彰化溪湖。(示意圖/記者唐詠絮攝)

▲黃姓男子吃下花雕雞麵後陷入昏睡,生殖器慘被女友一刀剪下,而事後其女友的恐怖手法也隨之曝光。(示意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陳韻如/彰化報導

彰化溪湖2021年3月30日發生一起驚悚斷根案件!越籍馮姓女子懷疑黃姓男友出軌,竟迷昏黃男後持裁縫大剪刀,將他的生殖器剪下丟進馬桶沖掉,消息一出震驚社會。馮女的恐怖手法事後曝光,讓不少網友見了驚呆直呼,「以後要吃泡麵都要自己泡」。

這起案件發生在2021年3月30日深夜,馮女因懷疑黃男與其他女子有曖昧,因此計畫將黃男「剪掉」。事發當晚7時許,馮女先將含有4級毒品佐沛眠的安眠藥磨粉後摻入花雕雞麵裡烹煮,接著再讓黃男吃下,等到黃男陷入昏睡,便拿利剪一把將黃男生殖器剪下,並沖入浴室馬桶。直到黃男清醒準備上廁所,才驚覺下體劇痛,低頭一看發現命根竟不翼而飛。

▲彰化女懷疑男友出軌,竟拿利剪剪掉對方命根。(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黃男昏睡醒來後發現下體劇痛,趕緊報警,被緊急送醫搶救。(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女懷疑男友出軌,竟拿利剪剪掉對方命根。(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黃男事後被緊急送醫,而據院方表示,黃男到院後生殖器僅剩20%,約1.5公分,且正在大量出血,疼痛指數約有6分,整個人陷入昏迷,所幸經院方緊急開刀搶救,才順利撿回一命,不過他未來恐難以行房,也難讓女性自然受孕,甚至得蹲姿或坐馬桶解尿,後續還得做重做陰莖重建手術、心理諮商等等。

馮女的恐怖手法曝光後,有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直呼,「以後我買花雕雞麵還有人敢吃嗎」、「花雕雞現在是黑名單」、「我會乖乖的,以後泡麵我自己煮就好」。

▲越籍馮女(中)剪下男友生殖器。(圖/民眾提供)

▲馮女日前被依法起訴。(圖/民眾提供)

此外,馮女也被依犯刑法第278條第1項重傷害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6條第4項以非法的方法使人施用第4級毒品罪嫌提起公訴,作案的剪刀沒收,全案目前正由彰化地院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