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發大財!財運最旺TOP5生肖 數錢數到手抽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迎來新運勢,每個人都希望好運旺旺來,尤其在錢財部分,更是希望受到財神爺的眷顧,《科技紫微網》整理出2022財運最旺TOP5生肖,快來看看自己今年能不能數錢數到手抽筋!

▲▼幸運,開心,高興,職場,財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趕快來看看,今年是哪些人這麼幸運受到財神爺的眷顧。(示意圖/shutterstock)

生肖鼠

恭喜生肖鼠的朋友,你有多想發大財,你的財運就會有多旺,在2022年你不論是正財或偏財都旺到不行,而且越努力就有越多錢進來,因此想要發大財,今年一定要多努力一點。

生肖牛

一直以來腳踏實地的生肖牛,在2022年「正財」會是一大亮點,可以明顯感受到,過去的付出跟努力終於有了代價,而偏財部分雖然沒有這麼旺,但只要穩健投資還是能口袋滿滿。

生肖龍

生肖龍的朋友,今年在正財的運勢也是旺到不行,尤其是在獎金部份,只要表現得好,錢就會自己來,今年要多交朋友以及和長輩多交流,有助於財富累積,但不要貪心賺快錢以免破財。

生肖雞

生肖雞的朋今年的財路非常廣,可以說是朝四方八方拓展,常常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賺到錢,像是有人主動找你合作、或是投資獲利等等,經營人脈的同時記得也要把預算控制好,

生肖狗

生肖狗的朋友以前可能只會傻傻賺錢以及傻傻存錢,但在2022年開始有新轉變,你會變得開始想投資、想對自己的財務狀況進行管理,再加上運勢的助力,今年的身價整個節節高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