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無力繳罰金遭通緝 出門接小孩遭「鷹眼警」逮正著 

▲詹男因酒駕被判易科罰金,但又因無力償還遭通緝,近日警方在執行勤務時,意外被眼尖警發現而遭逮捕。(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詹男因酒駕被判易科罰金,但又因無力償還遭通緝,近日被警方在執行勤務時發現遭逮。(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大湖鄉1名詹姓男子,日前因酒駕遭判易科罰金,但他無力償還罰款而遭通緝;近日大湖警方執行勤務時,意外發現詹男在附近出沒,被警方一眼認出,立即上前查證身分,經確認後將其逮捕歸案。

警方表示,詹男先前因為酒後駕車遭警方逮捕,經移送苗栗地方法院後判決易科罰金,因連續遲繳納罰金而遭到法院發布通緝;日前大湖警分局偵查隊便衣刑警正在苗栗縣大湖鄉民族路附近小學查緝其他案件,剛好詹男要出門接送小孩,眼尖的員警一眼便認出詹民為通緝犯,立即上前查證身分,經確認後將其逮捕歸案。

苗栗縣警局表示,受到先前高雄市酒駕肇事造成一家人支離破碎,成為眾所矚目的事件,酒駕成了「全民公敵」;苗栗警方除了在連續假期期間,加強酒駕大執法之外,針對轄區內易酒駕肇事路段,也加強機動攔查嚴格把關,防制酒駕案件再次發生。警方也呼籲,過年期間餐會較多,切勿酒後開車,發生事故害人又害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