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自動切換功能好惱人? 簡單「4步驟」防止蘋果設備自動連線

▲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AirPods自動切換好惱人?「4個步驟」關閉AirPods設備的自動切換功能。(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吳珍儀/綜合報導

許多果粉同時擁有iPhone、Mac等多項蘋果產品,自從iOS 14後,AirPods設備就加入「自動切換」功能,這時如果正在iPhone上使用AirPods,卻不斷切換到另一項設備,就會非常惱人。而其實只要關閉自動切換功能,就能解決這項煩惱。

▲▼關閉AirPods設備的自動切換功能。(圖/記者吳珍儀攝)

▲「4個步驟」關閉AirPods設備的自動切換功能。(圖/記者吳珍儀攝)

關閉AirPods設備的自動切換功能:

一、將AirPods藍牙耳機與iPhone或iPad連接。

二、在「設定」的「藍牙」選項中,點選右側「i」符號。

三、點選「連接到此iPhone」。

四、點選「上次連接到此iPhone」。

簡單四個步驟後,AirPods就不會自動在各種可連接的蘋果設備之間切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