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2年陷低潮 何守正單身3年「首談小嫻」現況曝光

2022年02月1日 11:30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何守正媽媽去年11月住院開刀,孝順的他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透露:「媽媽是因大腸憩室破掉緊急住院,當時我在健身房上課,接到電話趕緊到醫院,所幸第一道防線有處理好,經過開刀後已出院。」38歲的他與小嫻離婚3年多至今單身,被問到媽媽是否會催他趕緊再交新女友?他也說:「現在一個人挺好的,緣分真的很重要,目前沒有很著急想交(女朋友),一切隨緣了。」

▲▼ 何守正專訪 。(圖/記者黃克翔攝)

▲何守正健身房開業5年遇疫情休館2個半月。(圖/記者黃克翔攝)

何守正與小嫻離婚3年多,他坦言:「沒影響是騙人的,剛離婚時心情很低潮需要花時間(療傷),應該有2年的時間吧,沒特別去算,才慢慢走出來,這幾年我把重心放在事業上,也把媽媽照顧好,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讓自己一直很忙碌,時間久了就會慢慢沖淡一切吧!」

▲▼何守正專訪 。(圖/記者黃克翔攝)

▲▼何守正開健身房教課。(圖/記者黃克翔攝)

▲▼何守正專訪 。(圖/記者黃克翔攝)

他也說,2018年與小嫻離婚後就完全沒聯絡了,「但不介意被叫『小嫻的前夫』,畢竟這是以前發生過的事情,也是事實沒什麼好介不介意。」至於未來找對象,是否會排斥再找女明星?他也說:「我本來就不會對這方面(感情)去設定,人跟人之間的相處,真的要認識後才會了解彼此的感覺後,才知道適不適合。」至於是哪個行業對他來講不是很重要。

▲▼何守正專訪 。(圖/記者黃克翔攝)

▲何守正離婚花了2年療傷。(圖/記者黃克翔攝)

當年他與小嫻離婚震驚演藝圈,他坦言「剛開始會覺得很困擾,後來慢慢釋懷,原因是我從來沒想要在這件事去多說、或解釋什麼,畢竟是自己的事情,沒必要去告訴其他人,現在只要彼此過得好這樣就夠了。」

▲▼ 何守正專訪 。(圖/記者黃克翔攝)

▲警戒升級何守正坦言健身房每個月虧3、40萬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單身的他這幾年把重心放在健身房經營,開業5年去年遇到疫情3級警戒,健身房休館2個半月不能開課,但每個月的房租、水電、人事支出還是得照付,健身房每月虧損3、40萬元,「對我來講一個月虧損30萬已經很ㄍㄧㄥ了,更何況是2個半月,簡直就是把我之前存的錢都花掉了。」所幸疫情回穩,健身房客源也慢慢回流恢復正常,才讓他鬆了口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