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交往10年沒見過面!女崩潰發現男友真相 竟是小她13歲「表妹」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意外發現男友是她表妹。(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女子基拉特(Kirat Assi)在網路上結識一名男子巴比(Bobby),2人後來發展成男女關係,由於對方住在紐約她住在倫敦,遠距離讓他們交往10年卻從來沒有見過面,沒想到她決定雇用私家偵探去打聽男友身分,意外發現對方是小她13歲表妹。

基拉特在Podcast上分享這段奇異故事,她表示,2010年透過臉書結識了一名叫做巴比的心臟科專家,由於對方與自己生日相同,2人愈聊愈投緣讓關係變得親密,不但每晚都會打電話聊天,還會聽著彼此的呼吸聲入睡,然而她每次想見面時,對方總是以要出差或搬家等理由拒絕。

直到2017年,基拉特漸漸發現這段關係對她產生負面影響,巴比老是試圖控制她,甚至還想逼她辭掉工作,讓她精神飽受巨大壓力,漸漸開始懷疑自己與男友的感情是否真實,便決定找私家偵探進行調查,結果好不容易找到本人,對方不但完全不認識她,還是已婚人夫。

基拉特發現自己過去10年的感情全是騙局,每天都陷入痛苦中,沒想到小13歲的表妹某天突然坦承,她才是真正的巴比,原來表妹當初從網路上隨便找了一張男子照片後,便假冒男子身分和基拉特聊天。

恐怖真相讓基拉特痛苦表示,「我的世界崩潰了,每天聊天的人竟然是表妹,而且她到現在都沒有告訴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她只說她當時陷入了不好的狀態,毀了彼此生活」。基拉特後來報警決定提告,不過最後只換來表妹一句對不起,讓她對於現行司法感到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