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聲「拼做十指」美甲師等級成果出爐…全網驚嘆!5明星防疫開超狂外掛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還記得2021年5月再度爆發本土疫情之際,全台維持了兩個多月的三級警戒狀態,不只普通民眾的生活受影響,明星們也因為演藝工作暫時停擺,獲得難得的居家閒暇時光,進而解鎖新既能,比方說小嫻(黃瑜嫻)自行染髮、曾沛慈幫爸媽剪頭髮、或是茵聲自己做美甲,意外讓粉絲窺見有別於螢光幕前的私下面貌。

小嫻自行染髮

小嫻當時得知三級警戒要再度延長後,便下定決心自行染頭髮,「沒辦法,黑頭布丁長出來了。」回想這段宅在家防疫的時光,她坦言樣樣都得自己來,儘管有網友轉達美髮師家人的話善意提醒「泡沫染髮對頭髮損害很大」,她也相當無奈,畢竟自己已經猶豫很久了,「目前只有這個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當時自行在家染髮。(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謝金燕動手剪瀏海

由於當時有不少營業場所暫時停工,謝金燕只好自行剪瀏海,原本一直擔心剪壞而遲遲不敢動手,但最後轉念一想「剪壞就剪壞囉,怕屁呀!大不了剪級短的那種」,幸好成果還不賴,讓她忍不住笑說:「居家防疫練就十項全能!」

▲▼謝金燕則是自行剪瀏海。(圖/翻攝自Facebook/謝金燕)

曾沛慈解鎖家庭理髮技能

曾沛慈在防疫期間少了拿麥克風的機會,反倒拾起剪刀和梳子充當理髮師,架勢十足地替父母親剪頭髮,從後腦勺、兩側鬢角一路到瀏海,可以看到她神情相當專注地在修剪每一處的頭髮,展現細心謹慎的一面。

▲▼曾沛慈。(圖/翻攝自Facebook/曾沛慈)

▲▼曾沛慈充當家庭理髮師。(圖/翻攝自Facebook/曾沛慈)

▲▼曾沛慈。(圖/翻攝自Facebook/曾沛慈)

茵聲自行做光療指甲

茵聲不只親自將手指頭繪上黑色、天藍色、紅色和白色等繽紛色彩,還隨意點綴出不規則、暈染和線條等圖案,做工十分細緻,而且無論是死皮或甲型都修整得十分乾淨,「光指甲就做了一整晚,左手要做右手真的是美甲師等級了!」成果照曝光後,許多粉絲看了都直呼佩服:「可以去開店了啦!」

▲茵聲分享自行做光療指甲的成果照。(圖/翻攝自Facebook/鄭茵聲 Alina Cheng)

林心如展現驚人廚藝

林心如當時透露因為疫情升溫的關係,意外發現自己很有做菜天份,以前要花數小時才能煮出一道菜,沒想到防疫期間廚藝進步神速,不但每餐都能煮超過3道菜,還不用邊煮邊看教學影片了, 「真是意外的收穫呢!」接連分享六菜一湯、七菜一湯的成果照,引來不少粉絲直誇她是「被女演員耽誤的廚師」。

▲林心如防疫期間意外發現自己有做菜天分。(圖/翻攝自Instagram/loveruby_offici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