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航空自衛隊「F-15戰機」驚傳失蹤 雷達上突消失

▲▼F-15J。(圖/翻攝自日本航空自衛隊官網)

▲F-15J戰機驚傳失蹤。(示意圖/翻攝自日本航空自衛隊官網)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根據日本媒體消息,防衛省消息人士透露,航空自衛隊一架F-15戰機,31日傍晚升空後從雷達上消失,目前下落不明。

報導指出,失蹤的戰機所屬於石川縣的小松基地,機上有兩名飛官,詳細情形還在確認當中。

據防衛省指出,31日下午5時30分左右,航空自衛隊小松空軍基地的一架F-15戰機在飛越日本海時,於距離小松基地西北偏西約5公里處的海域上,雷達光點突然消失了。

防衛省表示,考慮到有墜海的可能性,已經著手搜救工作,並且正在檢查通聯訊息。

F-15戰機是日本航空自衛隊的主力戰機,在全國各地的基地部署了約200架,經常擔負緊急升空的任務。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