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聽到了!林志玲求子「我許願許了一輩子」 Akira霸氣1句話擋催生壓力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林志玲31日除夕順利生下兒子升格媽咪,事實上,她39歲就凍卵,為了日後生子做準備,夫妻倆曾坦言很喜歡孩子,但Akira並未給她施加壓力,反而是告白:「志玲就是我的孩子。」閃瞎所有人,而她也曾吐露心聲:「我許願許了一輩子,老天爺應該聽得到。」如今順利產子,讓人感動說:「老天真的聽到了!」

更多【林志玲Akira當爸媽了】相關新聞請點此

快訊/林志玲宣布當媽!除夕順產寶寶 一家3口照「終於等到小天使」

林志玲寶寶性別曝光了!「1個表情符號洩密」 趕在牛年尾巴生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懷孕還超美」模樣曝光!IG藏肚半年 2年前是最後1次公開露面

林志玲宣布結婚喜訊時,曾在聲明中提及,「期待未來能夠擁有新的生命加入這個家庭。」婚後她的孕事、肚皮動靜更是持續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她先前也鬆口透露想要生龍鳳胎,吐露想當媽媽的心聲:「我許願許了一輩子,老天爺應該聽得到。」

▲▼林志玲、AKIRA。(圖/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林志玲、AKIRA。(圖/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面對外界的催生,姐夫Akira則霸氣擋下所有壓力:「對我來說,志玲就是我的孩子。」甜蜜告白閃瞎全場,按照發文時間推算,她應是2021年4月至5月間懷孕,而從她的IG可以發現,她的發文已經半年以上沒有露出全身照片,都只有露臉,可見為了保護懷孕消息煞費苦心。

一宣布結婚喜訊,許多藝人都湧入林志玲臉書留言道賀,五月天阿信PO出5個愛心和1個老虎符號、唐綺陽則說「天啊,真是大喜事,太替你高興了,恭喜你當媽咪了」、郁方「大大恭喜!媽媽好好休息喔」、楊千霈「恭喜志玲姐姐,幸福、平安」、賈永婕「哇!恭喜真的是太美好了」。

▲林志玲。(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許多藝人留言道賀。(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生子激動哭了!親回應祝福「終於盼來」 姐夫Akira興奮發聲

林志玲「辛苦備孕2年」47歲高齡產子!曾被爆做試管嬰兒 她罕見震怒

林志玲當媽「3個月前早洩密」!連2天曖昧發文 結婚2年成功懷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