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寶寶性別曝光了!「1個表情符號洩密」 趕在牛年尾巴生產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林志玲31日除夕這天宣布喜訊,順利生下寶寶當媽,而47歲懷孕的她屬於高齡產婦,不管是懷孕還是生產都相當辛苦不易,雖然在報喜文中並未說出寶寶是男是女,但她微博的一個符號洩露了寶寶性別,趕在牛年尾巴生產。

更多【林志玲Akira當爸媽了】相關新聞請點此

林志玲「懷孕還超美」模樣曝光!IG藏肚半年 2年前是最後1次公開露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訊/林志玲宣布當媽!除夕順產寶寶 一家3口照「終於等到小天使」

老天聽到了!林志玲求子「我許願許了一輩子」 Akira霸氣1句話擋催生壓力

林志玲同步在IG及微博發文,先是發了一個哭臉貼圖表達感動之情,更寫道:「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our family.」接著PO出一個一家3口的表情符號,仔細一看,符號中的小孩是男生,引來網友獻上祝福「是男寶寶吧」、「恭喜姐姐」、「男生一定像姐夫一樣帥」。據《聯合報》報導,經紀人稍早也證實是男寶寶。

▲林志玲當媽了。(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嫁給AKIRA後,肚皮動靜備受關注。(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嫁到日本後,初期並不常會在社群網站上更新近況,一心專注於家庭生活上,2021年一反常態,幾乎每天都會發文分享美照,過47歲生日曬出久違的自拍後,又在隔天曬出一張側臉美照,只見她穿著氣質風十足的白色洋裝,迎著吹來的風,露出甜甜的微笑,還說出「感謝母親,感謝生命,感謝所有美好,都來得剛剛好」,當時就被懷疑懷孕。

▲林志玲嫁給AKIRA後,肚皮動靜備受關注。(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志玲和AKIRA。(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志玲生子激動哭了!親回應祝福「終於盼來」 姐夫Akira興奮發聲

林志玲「辛苦備孕2年」47歲高齡產子!曾被爆做試管嬰兒 她罕見震怒

林志玲當媽「3個月前早洩密」!連2天曖昧發文 結婚2年成功懷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