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樂透刮刮樂前必算!從生日看3種人超旺天生中獎體質

▲▼台彩春節推出多款新刮刮樂,彩券行業者盼台彩2000元刮刮樂能拉抬彩券行買氣。(圖/記者呂佳賢攝)

▲過年許多民眾會試手氣,希望中大獎。(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家人除了吃團圓飯或到廟裡拜財神之後,許多人喜愛趁這時候試手氣,大買刮刮樂威力彩,看看來年旺不旺!數字獵人Prinz分享,確實有些人就是中獎體質,天生自帶好運,中獎機會特別高,一起來看看哪些生命靈數人特別好運!

要算生命靈數很簡單,只要把個人的出生年月日相加至最後一位數。
例如:P先生是在1999年10月23日出生,生命靈數為1+9+9+9+1+0+2+3=34
再將3+4=7,因此P先生就是7號人,或可看自己的出生日為23,由此去看自己有沒有偏財運。

Prinz說明,生命數字1、7、9或出生日期1、7、9、10、16、18、25、27、28的人,天生自帶偏財運,非常適合在過年期間買刮刮樂或樂透試試手氣。

【生命數字1或出生日期1、10、28的人】
天生熱愛主導及挑戰,只要看準機會出手絕對快狠準,登高一呼揪人展開大包牌計畫也是不無可能,只要能提高中獎機會的事情你都會去做。

【生命數字7或出生日期7、16、25的人】
平時就很有偏財運就不用多說了,直覺很準的你,若忽然出現「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的念頭,不要懷疑,大獎可能就是你的!

【生命數字9或出生日期9、18、27的人】
老天爺要給你的,你不拿都不行!說不定忽然經過哪家彩券行莫名走進去,回過神手上已經有一張,而且還單下一注就直接中大獎的機率很高。

你是有偏財運的人嗎?過年期間趕快把親朋好友的出生年月日加一加,看看是不是真的很有偏財運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