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震驚離婚夫妻「女人秒掉價?」 網點名她:越嫁越好

2022年01月30日 06:37

▲情侶,吵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性離婚,總會被貼上標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2021年最震撼離婚怨偶中,王力宏與李靚蕾最讓粉絲們心疼不已,而老一輩觀念認為,女性一旦離婚就會被閒言閒語,反觀男性若有第二春,卻不會被傳統框架約束。對此,有網友發問,「離過婚的女人,就掉價了嗎?」結果有過來人自豪分享,嫁了第二任老公,人生過得更幸福。

回顧2021年演藝圈,最讓粉絲震驚的離婚夫妻,包括大S和汪小菲、福原愛和江宏傑、理科太太跟理科先生,以及王力宏和李靚蕾,恩愛情仇攤在螢光幕之中,讓人不勝唏噓。而日前臉書粉專《靠北老公2.0》則貼出婚姻討論話題,「離過婚的女人,就掉價了嗎?」引發眾網友熱議。

留言散發滿滿的正能量,「妳覺得自己掉價那自然就不值錢」、「不會,懂得愛自己會更值錢」、「價值是自己創造的,跟婚姻無關」、「不會哦,自怨自艾的人才掉價」、「條件好的,根本沒差」、「嫁人不一定就好,何必在意掉不掉價,自己快樂比較重要」、「下一個會更好」。

留言串中,有網友分享許多二婚的幸福案例,更點名賈靜雯就是越嫁越好,「想太多,我的第二次嫁得比第一次好太多,有價值的人只會升值,做什麼都一樣」、「絕不是掉價!是無限倍增價值的,我身邊2-3個越嫁越好,住雙車位豪宅,開豪車的…嘖嘖,可厲害了這些小姐姐」、「看我們的金馬影后賈靜雯,與前夫離婚後,活得更光彩奪目」、「掉不掉價是自己想的!我看很多離婚後反而過的很快樂、自由」。

▼網友正能量,認為女人懂得愛自己反而更值錢。(圖/翻攝靠北老公2.0)

▲▼             。(圖/翻攝靠北老公2.0)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