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女神王宥忻「台北市鬧區」開800坪寵物樂園! 急幫草泥馬徵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財富女神王宥忻和飼養的羊駝麥可、GAGA今(29日)受邀出席「沛思特Petstar」代言記者會,她家中目前除了2隻草泥馬,2隻迷你驢、1隻食蟻獸、2隻英國長耳兔、1隻狗及1隻貓,她也透露籌辦許久的萌獸樂園預計在今年7月開幕,地點從原本計劃的北投區,改到台北市八德路。

▲▼王宥忻帶草泥馬麥可、Gaga出席寵物代言。(圖/沛思特Petstar提供)

▲王宥忻帶草泥馬麥可出席寵物代言活動。(圖/沛思特Petstar提供)

她透露八德路是她先前砸2億多元購入的地方,現在應該價值約4億元,佔地800坪未來將會有寵物溫泉等設備,還有沙龍、球池,供來訪的家長可以趁小孩去玩的時候做頭髮,或是可以把小孩託放在球池玩,自己進去參觀,也有寵物友善咖啡廳、寵物旅館等,交通移到市區也更加方便,完成她讓小孩和毛小孩都能來玩的心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王宥忻也透露之後還會有水豚、兔豚來到家裡,但最近草泥馬麥可很躁動,今天就滿場暴衝,加上母羊駝Gaga還沒長大,無處發洩的麥可經常吐了滿房間牆壁的口水,今王宥忻還在現場幫麥可徵婚,並請現場的寵物溝通師了解麥可和Gaga的心情。

▲▼王宥忻帶草泥馬麥可、Gaga出席寵物代言。(圖/沛思特Petstar提供)

▲王宥忻家中的小草泥馬Gaga。(圖/沛思特Petstar提供)

除了完成萌獸樂園的願望,王宥忻也預計發萌寵NFT,將實體結合虛擬,她的建設公司也在積極開發土地,積極開發各方財源;今年過年,王宥忻透露還是會照慣例發給長輩們總數約七位數的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